close

Dr.Ci:Labo的粉紅Gift Pack

這次上網買保濕凝膠發現Dr.Ci:Labo有一個禮物包裝的選項,好奇的我點了下去。
收到凝膠後我也忘了我有選禮物包裝這件事,
結果一打開~ 嘩~ 好粉紅喔~
雖然我是自用,但也感到收禮物的那份開心了!
嗯! 這禮物包裝的效果不錯喔~

Dr.Ci:Labo的禮物包裝真的很有心耶!
防撞的大氣泡袋用粉紅紙一個個包起來,
商品把正面露出後面就用紙包好
底下的緩衝材布雞布雞氣泡紙還是愛心圖型的!!
這讓我怎麼捨得玩壓破氣泡的遊戲咧~

雖然能收到這樣的包裝很開心,但因為是自用以後還是普通包裝就好了~
這次的Dr.Ci:Labo的粉紅Gift Pack體驗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Labo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