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架

搬到這裡後一年,隔壁的三層公寓便鏟平重建了這棟公司,覺得很討厭,但也沒辦法。
本來這家公司窗簾都是拉下的,所以我去陽台時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自從日本311後,為了配合節電,他們現在白天都不開冷氣,不開電燈,窗簾全都拉起來。
害我到陽台看多肉時,都覺得很彆扭,因為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員工在辦公,
員工一定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穿著家居服對著多肉們說話和拍照的我。
有次我還看見一位員工在講電話,但卻是面對窗外,厚~ 好討厭喔~~

去大創買了木製花架,花了一翻功夫終於綁好,但尤於支撐點不多,不敢掛上籃子,怕太重會倒。
心想,來種個爬藤類的吧!!

種什麼呢?

紫藤? 蔓玫? 還是種可以吃的四季豆或碗豆?

嗯~~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