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好囉~ 新駕照出爐~~  
一直拖拖拖~ 終於去換日本駕照囉~~
多虧台灣政府的努力,不用再在日本重新上貴貴的駕訓班, 也不用重新考試,
直接拿台灣駕照譯本等就ok囉~讚讚讚啦!!

上週4/15 換日本駕照時,辦公人員給我資料做最後核對,
對到國籍時,我還沒啥反應(有反應也沒用~)他就自動對我說" 呃~國籍這個部份沒有辦法,我了解妳的心情,
但是還是得這樣寫,國籍不會秀在駕照上,妳就別介意了,當做沒看見,沒看見~"
哈! 我都還沒有"哎喲"咧他就先安慰我了,真可愛~
台灣對日本夠友善了,日本政府也快點秀出對台灣的友善吧~
所需文件:
台灣護照正本 (工作人員會審查是否曾待在台灣累計三個月以上)
台灣駕照
台灣駕照日文譯本(監理所申請一份一百台幣)
外國人登錄證
一吋六個月近照一張(建檔用,非駕照使用,駕照用的是現場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