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夏日的Rainbow Bridge
夏日的Rainbow Bridge還是一樣那麼的美~

今天真的好熱~ (一天比一天熱~)
在家既使是坐著不動,汗也是一直冒@@

傍晚,老大也熱的受不了,跑到陽台對著一邊吹風一邊整理多肉的我說:走,去川崎,現在有個祭り~
接著就駕著小銀,約一個半小時到達了川崎大師。

原來是個風鈴祭り,在川崎大師寺前廣場開了個專門展售風鈴的市集,展售來自日本各地製作的風鈴。
只是一點風都沒有,店家只好拿著電風扇猛吹風鈴~XD
這一吹,一串串的風鈴就鈴鈴噹噹的一起響著,還真好聽,老大說"聽"起來很涼快~^^"


止咳飴似乎是這裡的名產,幾乎每家店都有在賣,這間還有展示機器製糖過程~
正中央白白的就是機器在繞拉著糖團


老大童心未泯,玩了一次的運氣轉盤~ 結果只中一杯~ 選了あんず飴


老大拿了五円(結緣之意)參拜。
問他許什麼願~ 他說祈求健康順利生子....我....@@" 他真的那麼想要小孩啊~

其實市集蠻小的,看完風鈴,再去逛逛小吃攤,總共也才花了半小時~
花了一個半小時來,給果只逛了三十分鐘^^"
不過就像老大說的,總比在家看電視的好~
是啊~ 在家還好熱呢~~

不過這麼快就回家還是有點不甘心~
所以我提議去很久沒去的台場海濱走走吧~
想再去看看夜晚的長頸鹿(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4941440)

到了台場海濱,沿著海濱步道邊散步邊欣賞Tokyo Bay和彩虹橋相互輝映的夜景~ 感覺真好~
雖然我和老大己不像熱戀情侶那般親蜜的牽手摟腰,但那種一路走來,像是老朋友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當我瞧見年輕情侶扭轉式火辣辣的接吻,在大笑之餘,還是有點羨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