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星期日,是老大哥哥結婚的好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日本婚禮,所以在知道老大哥哥決定婚禮日子之後,我的心就一直懸著這一天~
隨著日子的接近,我也開始準備我的行頭~
除了在台灣買的TED BAKER小禮服、在新加坡買的CHARLES & KEITH高跟鞋、
婚禮兩天前在LALAPORT買到的披肩外,
還跟朋友借了可愛的宴會包~ 謝謝CAROL和佳琳的友情贊助喲~^^

向來不化妝的我,本來打算去給人家化妝+髮型造型一下~
但因為婚禮當天要家族拍照,一大早就得到達會場,所以決定還是自己來好了~
因為愛拖的個性,所以連眼影和眼線筆都還是前一天才去福太郎買的XD
好在之前有跟好姐妹們討論了學習了一下化妝之術,多多少少己有些概念了^^"

早上大早起來開始準備,努力的黏假睫毛,好在前天開始積極練習,
所以早上黏的還算順利,只黏了三次就成功囉~

本來要搭電車去的,但老大爬不起來,所以臨時決定騎車去@@
所以我在小禮服下,還穿了件七分褲,腳也著布鞋,到了會場再變裝~ 超好笑的~


到了會場,先到寫真等候室,等雙方家族全員到齊後進行拍照留念。


這是在等候室時喝的茶,打開杯蓋小小驚訝了下,是櫻花耶~
一喝~喔哇~~@@是酸+鹹的口味,有點像日式漬梅的感覺,老大媽說這是祝福的茶~


婚禮是舉行佛教儀式。
拍完家族合照後,工作人員領我們進入舉行儀式的佛堂,馬上聽見好嚴肅的音樂~
因為大家都很莊重、嚴謹,所以我只在舉行儀式前拍了這張~


舉行結婚儀式,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入婚宴會場。

DSC09593.jpg
婚宴廳的門上有著新郎新娘名字的牌子,門口有老大他娘親手插的花和幸福小熊~


日本重要的場合一向以黑為主,既使是喜洋洋的婚宴也是一樣,大家都穿黑色居多~
放眼望去一片黑鴉鴉~~ 一點都不像是婚宴吶~


婚宴第一道前菜~
為了顧及老大家的面子,我也不好一直拍,所以美食只拍第一張前菜做代表XD
宴會為日法式料理,共六道+甜點buffet,據說一人要價一萬七日元~嚇@@"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有一張由新娘親手寫小卡,謝謝大家前來參加~ 還蠻窩心的~


到了拋花束的時間了~
但不知為何,實際上並沒有拋花束,而是以類似抽籤的方式把花束直接給被抽中的來賓。
我跟老大說我也去參一卡,然後就可以再結一次~ 老大好笑,居然還說好XD


在花園給完花束照完來賓全體照後,開始在花園舉行了甜點buffet~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結果一吃,喔哇~~~>"<糖是不用錢嗎? 甜的不像話~


老大弟幫我們拍的合照~


新郎新娘上前獻花給雙親,先獻花束給媽媽,再在爸爸的前胸口袋上插枝白玫瑰
接著就開始演講了~ 也是超級嚴肅的一幕~


可愛的小兔子探出頭來了~


從婚禮拿回來的紀念品
在婚禮結束前,負責各桌的工作人員開始打包桌上的裝飾花,然後直接遞給來賓
連用餐的金色餐巾都請我們帶回家作紀念~
這樣真不錯,新人用的東西永遠是新的~ 也是很花錢就是了!


婚宴的謝禮,陶瓷迷你鍋和食品

婚禮結束後,新郎新娘直接前往夏威夷渡蜜月~
我和老大也騎著小銀直接回家,到家後真是一整個輕鬆啊~
洗完澡後倒頭大睡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