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其實這次到小巴根本就是找好友聚聚和品嚐想念己久的料理。
所以雖然是到觀光地巴里島,但卻一點都沒有觀光行程^^" (該去的都早己去過了~) 
因此小巴遊記沒得寫~ 取代而之的全是重遊舊地日記囉~
像這篇長文就純粹是個人行程日記來的~ 
沒興趣的人文就不用看了~ 看照片就好~^^ 有烤乳豬照喔~~呵呵

昨天坐了近七小時的飛機,到飯店後還去了circle k買水和零食加稍微夜探一下飯店,回到房間洗好澡後己經很累了。
雖然很累,但精神卻還是莫名的處於亢奮狀態?? 因為到了深更半夜都還睡不著啦!! Hiro也是~ 我們倆個都努力的嚐試睡覺,但還是翻來翻去的無眠。
我還好,明天跟朋友的約會是中午,Hiro可得老大早就起床跟同事去打小白球咧~
在終於稍微朦朦朧朧的睡著沒多久之後,手機鬧鈴響起~~喔~~好睏喔~~
我實在爬不起來跟Hiro一起去吃早餐(才六點),所以我繼續一直賴床到八點半,才準備去吃早餐~
所以今天第一天的早餐是一個人的早餐~
(這時完全沒料到,四天早餐有一天爬不起來沒吃,其餘三天全是各吃各的"XD)

一個人的早餐
Ramada Bintang Bali 的 Breakfast Buffet
雖然早餐菜色每天都差不多,但有幾樣會變,像這天早上的印尼式菜色就吃到好吃的炒米粉,其它天則是炒麵和炒河粉。個人認為炒米粉最好吃,還有炒四季豆超讚! 可惜這兩樣都只有吃到一次...
還有雞蛋料理區的Omelet也超好吃,料多味美~~

早餐後,時間還很多,我就先去了ido ido找Angel、Howard和謙謙。
但沒想到有人跟我明明說今天沒拍照,到店裡時還讓我撲了個空。
還好和朋友中午約在Rumat Sehat見面,只要過個馬路走一下就到了。
但雖說是過個馬路,但其實這條馬路卻是巴里島通往機場的主要道路 JL Bypass Ngurahrai,因為找不到斑馬線,加上車子多到沒機會穿過去,我大概等了近十分鐘才找到空檔穿過去~ 那時還想過會不會被車撞啊?? 好在安全抵達對面...呼~~~

趁等朋友的空檔,我跑去附近不遠的UCCI咖啡豆專賣店跟Lilys買咖啡豆。因為有次回台灣,我爸跟我說"還是妳上次買的那個鋁泊包裝的咖啡豆好喝"。
就是Lilys家的咖啡豆啦~ 她們家是專做日本客人,所以咖啡豆的品質都用很好的,價格也比一般的高出很多,我爸嘴還真尖~我以前買那麼多種,他還真喝的出來那種好~
到了UCCI,熱心的Lilys請了我喝了好喝的咖啡,還跟我講了很多關於咖啡豆的知識。
這回還買了一包數量稀少的百年咖啡老樹的豆子,是由百年樹齡的咖啡樹上摘下來的。所以它的豆子比平常的豆子還要長還要大顆。因為只買一包,所以等回去台灣後再和台灣家人一起品嚐。

 100 Years old Arabica Coffee
據朋友Lilys說,這批百年老咖啡樹是位於一個叫Gaya Mountain的山坡上,百年老樹數量不多,所以她們能拿到的也不多。

豆豆比比看~
豆豆比比看~ 左邊小顆一點的是 蘇拉維西島的Toraja Luwak Peaberry,
右邊大顆豆形較長的是100 Years Old Arabica。 

和Kimberly, Wendy和孟孟碰面後,去了間叫Red Soup的新店,這時我己經喝飲料都喝到飽了。
從早餐喝了果汁和咖啡二杯,在Rumah Sehat又喝了杯檸檬紅茶,去UCCI時也喝了杯咖啡,喔~~一肚子飲料~@@

下午則受到Wendy的招待,跑去她家的Rai SPA享受了兩個小時的精油芳療按摩~ 好讚喔~~
喔~~ 真的好想念巴里島的按摩喔~~ 等了一年又七個月,終於給我等到了~~
最令我驚訝的是幫我按摩的小姐是之前按過我一次的,她出來門口接我時,居然還認得我~~
太厲害了!! 年輕人記憶力真好!!

按摩完後,再去ido ido 找 Angel, Howard和謙一起去我想念己久的韓式燒肉"Han IL 韓日館"晚餐。
可恨的是,最想吃,特地來吃的牛小排都沒有啦~~嗚~~虧我在日本還想那麼久。
還好它的招待小菜還是一樣的好吃(燉馬鈴薯和茄子超好吃~),其它的豬牛五花也不錯。唯獨韃靼生牛肉的味道不一樣不好吃了~

因為相機給Hiro帶走了,所以下照片由Angel, Howard and 謙掌鏡~

Babi Guling 烤乳豬
可能晚一點有觀光團來吃,所以餐廳有準備一隻烤乳豬來做Babi Guling。
我也好想吃喔~~ 這隻乳豬真的很小一隻喔~
這隻乳豬真的好小一隻喔~ 韓式燒肉

Howard and 謙謙

Howard and Angel

Howard and Angel

 每張都是十萬五萬的面額~ 如果是台幣就好了~~XD
每張鈔票都是十萬或五萬面額的,如果是台幣多好啊~~

Dear my friends~

Seminyak的海山日式餐廳

之後還跑去Seminyak的"海山"邊吃綠茶紅豆冰淇淋邊敘舊。

又跑去他們家坐坐,看看我的仙肉們被他們照顧得如何??
很厲害! 火龍果居然還有殘存小苗,蘋果薄荷被養的很恐怖,繁衍成好幾株,每一株又大又肥,葉子也好大片,長的一點都不像可愛的蘋果薄荷了啦~
本想看看我最愛最想念的大和美尼,但是太晚了又下毛毛雨,光靠Angel的打火機實在找不著。

後來請Angel 送我回飯店,我們又聊到凌晨一點多才解散~~
回到飯店沒想到老公還要跟同事去"老大"吃飯@@"

以下的照是Hiro今天和同事去TanaLot附近的 Meridien Nirwana Bali Golf Club 拍的。
幫Hiro也紀錄一下~

巴里島的桿妹很巴里島風吧~
看到這張照我笑了出來~ 巴里島的桿妹好鄉土風喔~

看起來就很巴里島風的高爾夫球場
非常美的高爾夫球場

處處都是椰子樹
前方是海~

 

對面那個小島是海神廟 Tana Lot
那個海中的小島就是海神廟 TanaLot


看到這一張就讓我想到PSP的全民高爾夫場景~ 好像喔~
這幕好像psp的全民高爾夫第二代的巴里島場景喔~
萬一打不過去~ 就掉到沙灘上囉? 很想問老公有沒有打過去??

MERIDIEN Nirwana Bali Golf Club

090831 抵達小巴的第一晚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5097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