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久,冷麵終於做好了~
吃不到koki的冷麵,就自己動手做吧~
雖然味道還是不一樣,但是沒魚蝦也好啦~~

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讓我隨時隨地都想吃韓式冷麵~

自從吃過巴里島位於沙努兒(Sanur)的Koki Restaurant裡的冷麵後,就讓我愛上"冷麵"這樣食物了!
今年夏天,不知怎麼地,特別想吃!
在東京吃過一些店家的韓式冷麵後,總覺得味道就是不對!
上次在Sunamo吃到的更誇張,居然還放白蔥絲,又不是拉麵@@"

那天和老公去Lazona逛,無意之中在超市瞄到"韓式冷麵"的料理包!
開心的我馬上拿一包起來,不管它的湯頭要如何做,先買再說~

上星期五又是個大熱天,好吧! 來自己試做冷麵看看吧!
去超市買了雞粉、小黃瓜、韓式辣蘿葡、韓式泡菜辣醬、涮豬肉片和水梨等材料,
先用雞粉用冷水泡開,想說用來當湯頭,泡開後才發現,原來這冷麵裡有附湯頭濃縮包啊~~
那我還辛苦上網想破頭湯頭要怎麼做咧~ 阿呆! @@" 下次真要看清楚料理包的說明才是!

接下來煮雞蛋,水梨、小黃瓜切片,還要涮豬肉片和煮麵條,麵條煮好還要沖冷水,
一整個材料準備好,其實也花不少時間耶~
不過好在味道真的還不錯~ 不管是湯頭還是材料都很開胃喲~
其中我覺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泡菜辣醬キムチの素",
有了它就真的很對味!整個湯就變得粉粉粉好喝!
再來韓式辣蘿葡也是很重要的!

這樣做一道冷麵下來,暫時滿足了口腹之慾,再來看看荷包~ 為了做它也花了不少銀子縮XD

之前買的韓式煎餅材料包,今天順道一起做 在Lazona裡面超市買到的韓式冷麵
之前買的韓式煎餅材料包今天順道一起做來吃~
可惜我太貪心和偷懶了~
材料醬一次全部下煎鍋,所以太厚了~ 吃起來好像在吃大阪燒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