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還不錯吧~ 不虧是小白~^^
今年夏天我欣賞的第二場花火,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且視野良好的看到花火施放,這全都要感謝朋友的邀約,讓我能在那麼好的距離下體驗如此精彩的花火~ 
(我真是交到好朋友了~~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拍到還能看的花火照,這全都要歸功我的"小白"(SONY T90)的花火模式。)


Ending前~
因為距離真的很近,所以我無法將整個花火範圍都收入鏡頭裡@_@又不能直拍.....可惜~


雖然這一天是Hiro四連休的最後一天,但是我實在是很不想錯過能如此近距離的觀賞火花耶~
所以我還是拋棄了Hiro,帶著有點不舒服的肚子跑去跟朋友看花火了~
好在Hiro也蠻enjoy他自己的motobike之旅:P

一路上看到好多日本妹妹穿著浴衣拖著木屐"咔咔咔"的走在路上
才五點出頭而以,一路上就己經看見好多日本妹穿著浴衣拖著木屐"咔~咔~咔~"的走在路上了
(江東區的煙火7:30pm才開始)

傍晚6:33分,遊船也都到位了~
前面這條河是荒川,我家江戶川區就在河的對岸那邊,而我拍照的地方就屬於江東區了~
賞花火的觀光船也都到位了,好早喔~ 才六點半而以耶~

中間就是發放花火的平台
中間那個平台就是施放花火的平台,真的很近,我沒有Zoom in喔~
河堤上一點一點的都是人,大家都好早到搶個好位置~

7:26pm,距離花火施放只剩四分鐘囉~ 船隻的燈也好漂亮~
快要七點半了,天色愈來愈暗,船隻的燈好亮喔~

放煙火囉~~
放煙火囉~~ 好亮喔~~

離施發煙火真的好近喔~~~\^O^/ 有沒有銀河的感覺?

用我的小白T90 花火模式拍的
~~~\^O^/\^O^/\^O^/~~~

這個花火有圖案的喔~ 下一張就是它打開來的樣子
這個花火有圖案的喔~ 爆開後的樣子在下面.....

"碰"~~~ 一打開來....是生氣的太陽公公嗎??
"碰"~~爆開後居然長這樣....是生氣的太陽公公嗎??

江東區的花火大會
因為距離近,所以花火爆開的畫面與爆開的聲音可以同步^^v
這也是第一次體驗到~ 臨場感超讚的!!

五彩繽紛真的很美~

還有2016 TOKYO申辦奧運的圖文
後面還有展示奧運五色環和TOKYO 2016年的申辦奧運圖文 可惜怎麼拍都不清楚~

結束前的花火~
接近尾聲了.....
感謝朋友的邀請~
感謝Hiro給我的自由~
感謝我的小白(T90)花火模式~
感謝這些發明花火及施放花火的工作人員~
讓我能看到這麼精彩的夏日花火秀及留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