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Seeding Cactus
2009/4/15 收到小R的愛心種子~

今天出門時檢查了一下信箱,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收到一封從台灣寄來的信,我馬上就想到是小R啦!!
之前熱心的小R說有種子想要可以跟他說,其實我很想要,:c39:但是就是不好意思麻煩他~
一來他得寄來日本,二來我也怕海關檢查,所以一直沒有厚著臉皮開口....
沒想到熱心的小R^^ 可能是受不了我的龜毛??:c29: 跟我要了家裡的地址。
但我沒想到這麼快今天就收到了耶~~

回家把信拆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折起來的報紙~(我本來還想是有什麼報導順便寄過來給我看嗎?結果不 是)
再來就是看到包在報紙裡面的吸管~~對!! 沒錯!!就是吸管!!
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的對著這些吸管笑了出來!!
以前我只在別的網友回小R的訊息照片中看到過這些吸管,如今我也拿到了"小R的吸管"了耶!!:c60:

小R很熱心,都將自己仙人掌結出來的種子分享給大家,分享給大家之前他還要很辛苦的清洗果筴去果肉。
處理後的種子很小,所以小R會把吸管剪成一段一段,然後把採收處理好的仙人掌種子放入吸管段,再把吸管段兩頭加熱封起來,這樣就成了小R獨創的吸管容器!
看!!真是個好idea對吧!! 小R你的idea真有創意耶!! 我還注意到一點,小R會分別以不同顏色的吸管來裝不同的種子喔~

小R真的很感謝你花比平常多的郵資遠洋寄給我,還有一下子給了我五種,為了報答你的熱心,我會好好的撒種子、孵種子的!!:r09::r09::r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人掌種子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