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llandsia usneoides / 松蘿 / ウスネオイデス
看到右邊這株松蘿頭好壯壯,忍不住就下手了......
當初在花店看到它時可是三株合掛在一起喔~ 一株就很大叢了,三株合起來大家可以想像那讓我完全被吸引住,更大叢的模樣吧~

昨天出門經過我家地鐵商店街的花店時,眼睛突然被花店門把上掛著的好一大叢草綠色松蘿給完全吸引了!! (馬上停下前進中的腳步+往後退...)
一近看,哇~~ 這一大叢只要1,050YEN喔!!!! (約合台幣350元左右),忍不住伸手把它拿下來摸摸、看看,發現這叢松蘿葉子實在是給它"好~粗~喔~",跟我之前買的那株真是差太多了!! 跟這株一比,我之前買的那株像是營養不良一般! @@"

我之前那株是去年12/20在南砂町的SUNAMO看到的,那時發現SUNAMO也有松蘿時還很興奮,但因只看過這家空鳳生產商所出產的松蘿,所以也沒得比較的就以為它粗細就是長那樣,還覺得那樣大小賣980YEN很便宜。結果...今天看到這叢看起來粗很多("粗"很大~~~)的松蘿,才知道原來松蘿的葉子可以有這麼粗啊!!
我拿著這一大叢松蘿邊歡喜的看著邊想,不可能啊~ 怎麼可能這一大叢只賣1,050YEN呢? 而且還是在商店街的花店耶~ 不可能這麼便宜~ 所以我再仔細的瞧了瞧它的掛勾,唉喲~ 果真~ 原來這是由三叢松蘿合在一起的啦~ 我就說嘛~~ 不可能這麼一大叢只賣1,050YEN~
不過就算三叢分開看,每一叢看起來,份量還是很多,葉子也蠻密的~ 所以回家時就開開心心買了一叢回家囉^^v 哈哈~
現在就希望能被我繼續養的壯壯的就好囉~~~ccc.......

Tillandsia usneoides / 松蘿 / ウスネオイデス
這株是去年12/20買回的,照相時是今年2月,還很稀少。
細的銀葉系: Tillandsia usneoides 'El Circulito' 松蘿鳳梨(感謝shotsuki提供資訊)

Tillandsia usneoides / 松蘿 / ウスネオイデス
看~ 這二叢擺在一起就知道差多多了吧~ 一株營養不良樣,一株頭好壯壯~~
左邊的第一株松蘿己經養了半年多了,有比以前密比以前還長了~ 但還是細細的.....

左邊是細的銀葉系: Tillandsia usneoides 'El Circulito' 松蘿鳳梨
 右邊是粗的銀葉系: Tillandsia usneoides 'El Mejor' 粗麵條
(感謝shotsuki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