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3.jpg
 
上上星期吧~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新的大型Home Center,而且最吸引我的就是它另一側有個獨力招牌寫著"園藝中心",哇~~~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有吸引力了,一定要去! 但那天時間不夠所以跟老公一直唸一直唸~我想去我想去~~
幾天前終於去了,但好失望啊~~ 仙仙和肉肉不多不說,都還有長蟲,有生病的樣子,不愛~
還好在那兒找到一本不錯,介紹多肉植物的書,有160種多肉的圖鑑介紹,還有看到我最愛的Pug baby,否則就真的白跑一趟了~


後來不死心,又跑去了最常去的Homac,看著看著,眼睛突然一亮!! 哇~~~~居然有一大盤的多肉耶!!
每次去都只有仙仙~ 這次居然有賣好多種的肉肉了~
老公,你去旁邊坐著,我要來跟它們打招呼了!!
就這樣,我挑著挑著,難以取捨的選了六盆帶回家囉!! 哈哈~開心~

IMG_7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