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喔~轉眼間我們從巴里島回來日本己經一年了耶。
想到一年前我還在巴里島當貴婦,常常可以跑去按摩個2小時,現在呢?
嗚.......只能自己按自己,要不就跟老公兩個互相按個十來分手就酸了。

想一想一年前的今天,回到東京那時真覺得...啊~東京好冷喔~可能剛從巴里島來的緣故吧! 現在己沒有當時感受那麼冷了。
還記得當時才剛下飛機,在Hiro爸媽接到我們後,我們就直接開始去看之前跟公司挑的幾間房子,後來因為不滿意自己後來又再找,好在找了第三天終於找到現在這個家。 如今這個家在這個月22號也要住滿一年囉~

回來東京對老公來說是回到自個兒熟悉的家一樣,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第一次要住在這個大家都說很忙碌很冷寞的城市。
真的~感覺真的跟北海道有差耶~~ 北海道店家或餐廳的店員都很親切,很有善意,不像東京的店員都很冷淡,連笑容都很假,買完東西一回頭她們的笑容馬上就拉下來了,好恐怖喔~ 
不知道同樣在這裡住的留學生和主婦們有沒有同感呢?

另外昨天看新聞,今天是節曆上的春分,那意思就是冬天己經結束冬來開始來臨的意思嗎?
一想到這就很開心,因為我就可以開始種我許久未種的小番茄、香草和替我的仙肉植物繁延子孫囉~
還有等到天氣再暖一點,我就要開始我的東京大冒險囉~~ 一個人在老公上班時自己拿著台灣買回來的東京天書搭著電車四處跑囉~
到時有遇到有趣的事再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