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我在小巴的仙仙和肉肉們後
常常的還是會想到它們
一想到它們就把照片拉出來賭照片思仙肉了
Angel~ 小豪~阿乾~~~我的寶貝們都好吧~~

好在我家附近的Home Center和百元商店也有賣仙肉的專區 ^^v
讓我再次沈迷在仙肉的世界裡啦~

每次一到Home Center不管是去買食物還是買家用品
一定會故意走到園藝部的仙肉區去看看各式各樣的仙肉
看看今天有沒進新貨~ 如果有喜愛的價格也不錯~就把它們帶回家囉
更別說當我自己一個人坐著商場的shuttle bus去時
更是可以從園藝區的頭逛到尾~看土壤介質~看肥料~看種子~看資材~看花草~看仙肉~
看看看~~一待就是一到二小時~真是瘋了我~每次去幾乎都一樣的產品
還是可以給他看好久~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但~下次去我想我還是可以給他看個一小時以上吧~ :p

從台灣回來後的二個月陸陸續續買了不少的仙肉
放些照片給大家瞧瞧吧~紅心

我的寶貝仙肉和花草相本在此~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