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跑道中央的那架日航,是ARASHI MILLION JET(嵐)喔~
ARASHI MILLION JET
Arashi Million Jet Boeing 777-200

因為上個月到達羽田國際機場時,手上拉個大行李箱,肩背一個大購物袋,背上又一個背包,
加上那時一心只想回到家給老大驚喜,
所以落地後,並沒有直接在這座新的國際線Terminal多做逗留。
那天回到家時,老大還說,下午他才經過機場,如果知道我回來就會在機場等我了~
想必他也很想逛逛這座新建築吧~

這天下午我們就特地跑去晃晃囉~
羽田距離我家,騎車不到三十分鐘就到了,很近。
進了橢圓造形的停車場,哇~ 一樓幾乎看不到車位,上了三樓出發大廳,
哇~~ 黑鴉鴉的一片人潮,有嘻笑的學生、邊走邊四處觀望的歐巴桑、小孩子吵鬧的全家人,
還有好幾位警備站在電梯旁維持秩序與安全~
因為連上個手扶梯遠遠的就要開始排隊了,這...這...這裡是觀光勝地嗎?? XD
哈!! 別說別人了,就像我和老大還不是特地跑來觀光答~:P


連上個手扶梯都要排隊@@ 又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


日本人真的很愛穿暗色調的衣服耶~ 人群一多,看下去都是黑鴉鴉一片,偶爾幾隻白鴿~
真是個愛低調的民族啊!


日式庭園風~


人真的很多,上下手扶都是人~
好熱門的新觀光勝地啊~


江戶小路 EDO KO-JI


五樓的展望台
人也多的嚇人~ 這只是出入口的左邊喔~ 右邊也是滿滿的人~


幾星期前,我也使用到了新新的空橋~^^
再過一陣子就會變舊了吧~ 拍一下新新的模樣留念~XD


Boeing777-300 波音機型中,機身最長的型號
真的很長啊~ 又瘦又長的,真苗條~


Hello Kitty JAPAN 有座大型和服Kitty喔~ 卡哇依~~
後面居然全是歐巴桑~XD


本來要去朋友介紹的Starry Cafe喝下午茶,裡面有星空屋頂很美~
結果大排長龍~T^T 連旁邊的PRONTO蛋榚也都只剩下兩三塊~ @@


裡面的餐廳不少,但空間都好小喔~ 位子也好少.....


每個燈籠上印著江戶小路裡的每一家店家名


逛下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個很日本味的機場~
而且是座像極了百貨公司的機場~

因為今天人太多了,沒能好好拍照,隨便一拍都是人頭>"<
人太多也不好逛,都要一直說思米馬線 =3=

2010年 広くなる。 新しい羽田。
http://www.tokyo-airport-bldg.co.jp/company/new_haneda_airport/


如果是Boeing 747 那就更帥了~ 可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