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吧,仔細照鏡子時發現左眼下方又出現一塊不算小的斑~
OMG!! 好難過喔~~ 以前怎麼晒太陽都不會出現斑的臉
現在開始都浮出來了~~

晚上和Hiro說話時,他突然仔細的看著我的臉然後指著左眼下方說,啊! シミ!!
機車咧! Q_Q要哭了啦~ 連不細心的他都看到那塊斑了,可見真的很大很明顯 >_<

我馬上用很可憐很傷心的臉說,嗚~~ 怎麼辦~~ 又一個斑跑出來了.....
Hiro問是坐機車坐出來的嗎? (他還會內疚歐?)
最後他說去美容打掉吧~
聽到後有點小驚訝,沒想到他會願意讓我去做美容喔~~嘻~
可能他知道我非常在意有斑出現,因為從以前就跟他訴苦過好幾次斑開始會冒出來了~

之後我打鐵趁熱,用可憐的姿態問他那我去美容打掉囉~
他點頭說"嗯"~

所以~下次回台灣我還要多跑美容一個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