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4.JPG

我想把我Cannon的相機給換了~
現在這台Cannon在我買後用了一年就開始有點後悔買他了,因為跟別人的相機比起來,我總覺得他的色彩不過鮮艷漂亮。
雖然他是五百萬畫素,但是我確覺得它拍出來的照片還不如我人生第一台(1999年底)的Olympus c2020 二百萬畫素來的漂亮耶!
後來跟攝影師朋友抱怨時,他跟我說Canoon顏色本來就比較淡,但是對於後製修圖時就比較方便。嗯~~原來是這樣! 那這台Cannon到我手上可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我也不會修圖說~~

三年了,不知道是我曾經把它摔在地上過呢? 還是潛水盒沒關好進過水呢? 近來開始給我搞故障罷工!! 不是開機開不了,就是切換功能後就無法拍攝得重新開機,要不就給我乾脆當機去了。電池也老舊的沒拍幾張就叫我更換電池盒! 厚~~真的很不耐煩了! 剛好最近有筆從日本政府那兒來的意外之財,加上某個原因,Hiro就說:那就買相機吧~ ^^v

從電器行拿回了Panasonic, Sony, Olympus 和 Nikon的brochure來研究研究,每一台功能好像都很好耶~
不過最後最吸我的,真的還是Sony說~ 曾經看過朋友sony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真的很漂亮,而且晚上拍人物也可以拍的很好,不像Cannon的只要到了晚上或著室內,拍出來的照片都暗暗的,要不就很容易模糊,對焦也很笨。

現在T700, T77 和W300這三台最讓我心動了,它們的功能都好強大,而且都有內建memory,尤其是T700,居然內藏了3.71GBmemory~那我就連記憶卡也不用買了。不過當然價格也很....強。

各位朋友們,你們的相機是哪家的呢? 給我點心得情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