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4.JPG
2009/2/25 剛進家門的秋麗小苗

IMG_9918.JPG
2009/3/2 這株秋麗小苗葉子比較多,也比較大株,葉間還有冒出可能是未來花苞的小花芽

我看到多肉小苗裡有秋麗的時候,我真不敢相信我終於看到她本尊了!:c60:而且還可以把她帶回家,好開心喔~:c41: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它就是秋麗,因為它長的跟我在書上和網路上看過的秋麗不太像,但我深知多肉植物可以因照顧方式和擺放環境的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別。加上可能小苗是擺在室內賣,所以比較少接受到太陽的照射而有些徙長了!
在小苗培養皿中,其它的仙肉小苗都至少有十株可以挑選,唯獨只有秋麗,只有三株可以讓我挑,可見秋麗真的很人氣!! 我真幸運耶!! :c52:還留有三株給我挑^^呵呵~ 最後我選了葉子比較多,比較大株一點點的,想說回家可以把下方的葉子摘下來做葉插,春天快到了,秋麗小芽一定可以很快的長出來的! 期待啊~~~:c21:

IMG_9916.JPG
2009/3/2 難得天氣轉好了,趕緊把小苗種下來拍照作紀錄,發現秋麗很容易因晒不夠太陽而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