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5.JPG

IMG_8828.JPG

一直很想要養綠之鈴。
記得當我第一次看見有這種一粒一粒綠綠圓滾滾的植物時我就很想養了,總覺得它好特別,葉子居然是一粒粒圓圓的,圓圓的葉子上還有像貓眼睛一樣的"窗",一串串的垂下來,真是可愛!
雖然平常逛園藝的時候都有看到綠之鈴在賣場,但我有個怪僻~就是不喜歡一下子就買現成大盆的回來養。
我喜歡從小種起,然後跟它們培養感情一起成長,等到它們長了一堆後那時就很有成就感了。
而賣場都是賣大盆的,實在是很想給它偷折一段回家但還是沒有這樣做。
總算,老天爺知道我的怪僻讓我終於看到少少,小小盆的綠之鈴囉~ 好棒~ 二話不說放進藍子裡~

這個是2號的盆子吧~~ 插枝的不多~但是己經有二個小花苞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