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2.jpg

那天為了找餐墊跑去了La La Port Outlet 逛。
逛著逛著逛進一家餐具店 ,過沒多久,老公"喂~"叫了我一聲,然後目光轉移到他前方,我跟著看過去~~~ 喔~~~好多空氣鳳梨喔!!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購買空鳳的期中一種T.fuchsii~真懷念~
沒想到在餐具店也有空氣鳳梨,不過不是園藝店,果真不太照料它們,幾乎所有的空鳳看起來都好像快要枯死了。 週圍的葉子都枯了,中間一點的 尾端也都有一些枯了,狀況看起來真的很不好耶~
好不容易挑了一株"比較"好的,我看它有一根"根"長了好長,還有一個很短小的新根,我想如果好好照顧它,不知道它會不會變好? 就買來試試養養看好了~ 就這樣我買了家裡的第二株空鳳。

IMG_8073.jpg

IMG_8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