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01702.JPG
2015/11/17 岩蓮華和她三個異變斑品種富士、鳳凰和金星。
富士為岩蓮華的白覆輪品種(右下)
鳳凰為岩蓮華的黃中斑品種(左下)
金星為岩蓮華的黃覆輪品種(右上)
依照這個規則, 何時會異變出白中斑呢? 希望有這個可能~

當初,開始養肉一陣後,知道有這一家人存在,收集癖和慾望就一直沒停過。
可當時這三位妹還都物以稀為貴價格不斐。
那時日本多肉跟現在比還很便宜,對高價的多肉實在是下不了手(以前我很節制的...),
除了富士得標外其它兩位妹都拿不下來。
後來在仙人溫室遇見鳳凰時大吃一驚! (還記得自己倒退三步加尖叫聲...太誇張)

在仙人家鳳凰是一窩,然後我就輕鬆的抓起一把鳳凰小苗和元祖岩蓮華回家。
然後又經過了幾年,終於在2015年春天把金星公主也帶回家了。從此我就了無生趣... 啊不是....是目標減少一個了。
自此也開始了我一到春天就開始繁殖她們,讓她們能在我家世世代代的延續下去不消失。
所以這張照片是2015年收集完的那年初冬拍的,很開心我家也有這一家人相聚的日子❤️
收集完時就很想分享給大家我的開心,只是那時還出不了關,拖到今天才分享。
然後還是那句老話,我總有一天會等到妳!
沒收入的肉僕不敢花大錢買多肉,所以堅持不花大錢買(不過偶爾也是會有破功時,都是"某人"((非老大))害的.....)
現在富士、鳳凰和金星在日本數量多了起來價格也降了許多,所以很容易收集完。
不過自己買肉的接受價位當然也上升不少,現在不付多一點真的買不到什麼了.....😞😞😞
 
最近看著堆積的照,卻還未為這一家人寫記錄,就從第一位進家門的富土開始好了!
待續......
 
我的第一株岩蓮華家族成員 - 富士(整理中)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