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766s-side.jpg
 
圖裡的是愛花人集合綠心老師於今年初寄給我幫我加油打氣的名信片
名信片上的圖是綠心老師親筆繪製,沒想到老師居然還有這功力!! 太厲害了!
不論是花花草草樹木植栽還是大家愛的多肉植物, 老師都瞭如執掌也在他格子裡有詳盡解說, 
前幾年也看過老師的昆蟲攝影現在又開始畫畫了而且還畫的那麼好! 老師您到底有多少才藝啊1?

昨天在臉書跟大家分享了很久沒分享的小希購肉實況, 我很開心. 
其實每次買肉或逛到特別的肉販會都會想分享給大家只是之前的時間一直無法突破心防.
想分享的心情都被暗黑心靈給押了下去......
 
之所以現在會再回來, 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周圍始終有一些朋友和前輩鼓勵著.
像是我那本東京多肉日記書的編輯Joyce, 每次時不時不特別刻意的提醒我給我一些肉友們的關心訊息, 
尤其是那位打電(還是來信?)到出版社關心的肉友. 這些關心每次都讓我感動和罪惡感夾雜. 
今年過年Joyce跟我說愛花人集合的綠心老師想要寄明信片給我, 
讓我很驚訝! 我已經消失了那麼久, 老師居然還記得我實在是好感動. 
當初只為記錄自己和花草的生活而寫的部落格居然得到老師的肯定和鼓勵,然後我更有動力積極的寫下去.
如今就在我猶豫著一直處於拉鋸戰要不要回來的時候老師又出現了! 這是註定的嗎?
收到老師的名信片後看了那雖短但卻簡潔有力的祝福語, 心裡開始跟自
己對話,
妳看看, 人家老師都還記得妳, 快三年了還寫名信片給妳加油鼓勵, 妳不振作怎麼行呢!?
 
雖然之後我還是又拖了好幾個月才回來, 但這張名信片在裡面起的作用卻是其中一份力量. 
在此謝謝老師您還記得我並且特地寄了您所繪圖的名信片.
我會好好保存它, 當我需要時會再謮一下背面的鼓勵! 謝謝您!
  
 
請原諒我的標點符號, 因為用日文鍵盤加上我是用快絕滅的大易輸入法以致於句號和頓號打不出來,看倌請見諒喔!
另外, 留言我會晚些回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