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搬來這個家才經過了1年又7個月多,如今因為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家而要告別這裡。
雖然只有短短時間,是我倆住過最短的一個家,但還是想跟您說謝謝!
謝謝這1年7個月來您為我們遮避風雨烈陽,保護著我們,感謝!!

沒有特定計畫,只是從上一個家搬到這裡後,覺得再接下來也該是要有自己的家的時候了。
剛好老大新工作條件比以前好,又剛好遇到消費稅即將上漲成8%,
加上我們都很不想付這裡租賃2年到期的更新修繕費
因此就這樣原因諸多,我們於今年4月底開始尋找真正屬於我們的避風港。
這半年多的期間,只要是老大休假我們就是去看房,
看來看去都看不上滿意的,我和老大對新房的需求又不同,
我想要陽台大,他想要客廳大,而這兩個條件卻又一直無法相容於同一建物裡,呵! 真難喬啊。
在9月,耐心快被用光時,終於找到令我們滿意度達百分之80~90的建物了。
雖然對我來說陽台的大小無法使我百分百滿意,
但實在是不想在將來聽到老大下班回家抱怨客廳太小無法好好的放鬆

而且除了陽台不是我理想中的大小這點之外,對於新家建物和所在的社區整體環境外觀,週邊設施等
我可是好喜歡好喜歡,從一開始在網站上搜尋到後就很喜歡,所以最終能選定我還是很高興。
陽台不大的問題就再好好規畫擺放位置吧,起碼還有個小花園。

選定好新家,手續也都辦好後,11月5日就是我們跟這裡說拜拜的日子了。
搬家公司本來挑了三間來估價,但第一天第一間來的就是上次我們用的螞蟻先生搬家公司
而來的業務員也很聰明,一聽到我們隔天還有兩間不同搬家公司要來估價後
就自動再降價,又以很誠懇的態度說服我們希望就直接簽約。
好吧! 價格本來就己低於我們的預算,又自己再降價,那就還是拜託螞蟻先生囉!


看著工人一箱接著一箱,一樣接著一樣的搬,不到兩小時己經搬光光了


12帖LDK中的客廳,外面是種肉肉兼晒衣的南向陽台,一天之中花最多時間就在這了。


主臥和南向陽台。


剛搬來這裡時最開心的就是主臥有個walk in closet了


常常待在這裡和多肉們談情對話的南向陽台,
雖然寛度窄,但卻很深長。
如今清空一切感恩的心情油然而起,謝謝這個陽台,
雖然夏天太陽晒不足造成很多肉兒們體虛徙長
但還是讓我在這裡種養的很開心,深長的空間讓我種的也很過癮。


白色花架是肉兒們最早最早的家,從上一個家搬來此延用。
如今因鐵鏽使白漆不時剝落,新家擺放也不合適
所以在此退休了。感謝你! 5年7個月對肉兒們的照顧!


北向房間和北向陽台,
這個房間一直是像倉庫一樣的用著,北向陽台也因太陽無法直射也都沒使用


要離去前的告別!
謝謝你這1年7個月多日子的照顧!


上次搬來時只用了4噸的貨車,這次居然用到了7噸貨車
我們是多買了些什麼啊? XD


搬到新家囉!
這樣搬一次家還真的很累人,打包好的又要重新拆箱歸位。
不過今後如無意外,不會再搬家,要在這裡過一輩子了 :D

相關文 來日後的第三次搬家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586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