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Joyful Honda 富里 Sempervivum

才相隔二天,我又逛去Joyful Honda了~ 艸
(關於這個"艸"字這個有人誤會是不雅符號其實不是喔~ 只是類似雙手遮住臉不好意思,籍著文字來傳達。)
只不過這次不是跑去印西店而是家附近的富里店
照理說二天前才去逛過肉,相隔這麼短的時間再逛園藝店老大可能會花轟,我自己也會想要節制一下~
只是家裡多肉專用土己經所剩無幾,前天在印西店又沒找到,今天只好再來富里店找找看,
加上看老大面既無不悅,我的自制力當然也就不算什麼啦~ 冏
也就是這樣沒自制力所以遇到了我想要養的肉:D
所以說是冥冥中註定囉XDDD

20120630 Joyful Honda 富里 Sempervivum
富里店也同樣的進了不少迷暈人不負責的爆盆卷絹,但種類和二天前去的印西店差不多,就不單獨拍了~
(其實是有位老大很無耐很無聊的坐在一邊乾等,我有壓力XD)

20120630 Joyful Honda 富里 Sempervivum
這花苞也太~ 太~ 太大一坨了吧!!

20120630 Joyful Honda 富里 Portulaca 'Hana Misteria' & Peperomia Ruiz Pav. 真亜子
哈哈~ 冥冥之中天老爺知道我等小盆的彩虹馬齒牡丹等很久了
在之前被我錯過兩盆大盆帶不回家的彩虹馬齒牡丹後
終於被我遇見小盆的啦!
而且檯子上僅有這一盆,那不就是在等我把她帶回家嗎? 哇哈哈!!!
另一盆是椒草 Peperomia Ruiz Pav. 真亜子,跟彩虹馬齒牡丹一樣同是日本培養出的品種。
彩虹馬齒牡丹是鹿兒島市的田中茂昇先生所培育出,
而真亞子是愛知縣田原市的河合孝德先生所培育出的品種。
之後會再各別介紹喔~

這次的戰利品除了彩虹馬齒牡丹和椒草真亞子外
還買了兩個方型水泥盆(好喜歡!)
也順利的買到多肉植物培養土10L和5L,可以讓我用很久了^^
今天又是愉快的逛肉天~ 呵!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