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upage

蝶蝶樂持續紀錄中.....

Decoupage

Decoupage
買多肉附的盆子,原本是白色的塑膠三吋盆,造型有點像是橡木桶。
調了橘黃色的壓克力漆上去,再選了咖啡系列餐巾紙蝶上,完工!!
本來應該是要搭酒系餐巾紙,但我沒有,只好選了咖啡系列~

Decoupage
巧克力慕斯布丁的容器約二吋盆口徑
大小深度剛好適合我家的小陽台~
容器是塑膠的,所以底部穿洞也很容易,而杯身也不會過軟變形,
還蠻滿意這容器的,打算多吃幾杯來存杯子^^

Decoupage
買肉附的容器,這兩個容器原色一個橘一個嫩綠
我懶的上色,直接蝶上餐巾紙,發現只要選對餐巾紙的話效果還不錯喔~

嫩綠色的我一面蝶綿羊,另一面蝶上仙人掌,兩面造型不同
可在轉日照面時欣賞不同的塗案:D

Decoupage
鮪魚罐頭蝶蝶樂~

Decoupage

Decoupage
濃湯罐頭蝶蝶樂~

左邊第一個是我蝶給喜歡烏龜的朋友,朋友拍照給我存檔
後面那個是之後再蝶一個給自己:D
但放在陽台外有一陣了,所以沾上灰髒髒的了~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Decoupage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