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我最喜歡的布魯拖和小巴哥玩偶我一直擺在電視上。
晚上老大突然叫我往電視那看,一開始沒查覺,後來才發現布魯拖變成在KISS小巴哥,
心裡才在想老大怎麼這麼可愛溫馨的時候,
老大說: 不是啦~ 你往右邊站著看~~
我往右邊站了後......狂笑中~~~還邊笑邊罵"你真的好無聊!!"
可愛溫馨根本是個大誤會~~ 根本就是超變態 XDDD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雖然布魯拖是隻笨狗,可是我卻很喜歡牠的形像~
這隻布魯拖是還在談戀愛的時候買的,沒十年也快十年了!
搬來新家後就順手將他擺在電視上。
等到小巴哥買回來了後,也擺在電視上跟他做伴~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晚上老大突然叫我往電視那裡看~
一開始沒發現,後來才查覺老大把布魯拖橫擺,好像布魯拖在KISS小巴哥。
心裡才在想老大怎麼那麼可愛溫馨時~
老大說不是啦~ 站右邊一點~

等我移站右邊一點後
短時間的一愣,接著就開始狂笑~~~ XDDD
還邊笑邊罵老大" 你真的好無聊喔!!"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原來老大把糟老頭巴哥擺到布魯多的屁屁後面~
然後老大還用手捏住鼻子一副臭臭樣
哎喲喂啊~ 雖然很低級,但是還蠻搞笑的~ XDDD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可愛溫馨完全是個大誤會
根本就是變態~ XD

糟老頭巴哥&布魯拖
老大繼爪切りパグ後的最新作品
突然覺得這隻糟老頭巴哥好可憐~~~XDDD

在想~ 下一次不知道老大又要導哪一齣了~

爪切りパグ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31003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