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P1090059
收到朋友送的巴哥蝶古巴特罐子、糟老頭巴哥、手作愛心紫雲膏和紫草膏~
好開心^^

P1080825
知道我喜歡PUG,朋友做了個PUG的蝶古巴特罐子給我~

我好喜歡~ 真的做的好好看!!

catss
還有這個糟老頭巴哥~ XD
看到這個小玩偶就會笑出來~ 因為那副糟老頭樣真是太好笑啦~
連老大看了都覺得好笑!
這個好有療癒效果喔~~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日本捏黏土大師朝隈俊男,犬の生活系列中的巴哥。
這裡有位文章有做詳細介紹 朝隈俊男-犬的生活 

這是朝隈俊男的個人網頁 clayanimals.net/wa.htm

原來不只巴哥~ 連獅子、河馬等都有糟老頭樣XDDD
www.bisoujapon.com/special/bisou-presente-expo-asakumawaka-japan-expo.html

P1090057
某晚看到老大居然把他的指甲剪掛在糟老頭巴哥身上
老大說這是爪切りパグ,好搞笑喔~

, , ,
創作者介紹

希莉安的東京生活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Kate  §^.^§
  • 真的好可愛~一副....我就是歐吉桑....
    哈哈~~~
  • 對啊~ 一副下了班很累的歐吉桑~
    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希莉安 於 2012/08/06 03:09 回覆

  • 悄悄話
  • 小玉(小桃媽媽)
  • 哈 糟老頭巴哥 XDDD ^^..... 是海運寄的嗎?一個多月又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 ^^
  • 小桃媽~ 嗯嗯~ 時間過的真快!
    因為朋友回來也忙著新工作受訓所以一直沒有時間跟她碰到面
    總算是拿到了^^
    看到那個巴哥蝶古罐真的好好看
    不論是餐巾紙還是上色 都搭的好棒!!
    我捨不得拿來種肉耶~~
    糟老頭巴哥一看到就讓我發笑,真的很有療癒效果,謝謝妳讓給我^^

    希莉安 於 2012/08/10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