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upage
猜猜看,哪一個是小希的作品呢? ^^

自己第一次玩蝶古巴特,是看藍軒和小啾的線上教學跟著做,讓我有了基本的剪和貼的初學概念。
這次有機會上到專業教室裡的課程,又多學一些技巧,真的很開心^^
在此要感謝才藝社團的團長十分和MAY創辦了才藝社團讓我有學習的管道,
也要謝謝社團大家的熱心和教室老師EVAN提供的課程,讓我學到了復古風相框的技巧:D
而且這天上課的大家真的都好熱情活潑,讓我開心的渡過一天美好時光~
謝謝妳/你們大家!!

這天學習的成品帶回家後,又做了後續一些裝飾,寫在下面這篇裡~
復古風相框裡的小花園 silian.pixnet.net/blog/post/30871964

Decoupage
到教室時己經有不少同學早己經扺達,大家己經就定位開始動手蝶蝶樂了~

Decoupage
錢錢~ 老師的看店貓~
錢錢是真的是一直趴在桌上監督我們喔~ 看我們有沒有認真,好可愛!

Decoupage
裡面這桌的同學很早就到,大家也很認真,手腳也很快~

P1050764
大家都快做好了,我還在拍照XD

Decoupage
輪到我開始做了,看~ 我很專心的埋頭上色編圖吧!
不用功不行,有隻喵喵在監督我們XD

Decoupage
EVAN老師教學中~

Decoupage
終於黏好了,為了讓膠快點乾燥好讓我能完工,可以快點去吃東西,正在用吹風機慢火吹乾中~

Decoupage
鏘鏘鏘~~~ 大家的成品來大合照一張!!
大家都做的好美好美(也包括我的XD)~~
有猜到我的是哪一個嗎?

Decoupage
我的是左邊那個有橄欖和薰衣草的鄉村小調~
中間的是EVAN老師的範本
前方那幾個鐵罐是動作快速完工的同學加做的,也都好好看啊~

Decoupage
終於完工可以吃吃喝喝了~~歐耶!!
大家都有帶一些吃的來,美勳帶來的甘味雞真的好好吃~ 我現在光想又在吞口水了><
然後很可惜的EVAN老師的香蕉蛋榚沒吃到><

Decoupage
一群人,連我在內都很專心的在挖寶XD

Decoupage
結帳囉~
聽說上一梯次的同學沒有像我們這一梯的買的很瘋狂XD

Decoupage
謝謝貼心的政達,還特地帶了禮物給我^^
政達手作金棗果醤和紅鼻子21號
是說政達也太厲害了! 除了會手作還會料理!! 這麼好的男生好女孩們眼睛快點照過來~

Decoupage
貪吃的我邊吃著甘味雞邊聽政達解說他準備的禮物~

Decoupage
貼心的美方,也準備了一份禮物
手巧的她親手為我訂作的專屬花插~

From Mei Fang  
用我的英文名字編了一個花插,我好喜歡!^^

Decoupage

Decoupage
最後,大合照一定是不可少的囉~

Decoupage
EVAN老師的教室,作品滿滿的掛滿牆上、擺滿櫃子!

Decoupage
老師的作品,鉛筆盒

Decoupage
某天,EVAN來問我可不可以借我的多肉照拿去應用在蝶古巴特上。
過幾天就看到她做出了這個木盒成品,好讚啊!!

Decoupage
EVAN也送我一個有著我家多肉照的蝶古巴特面紙盒
我超喜歡的!! 謝謝EVAN! ^O^ 這個面紙木盒我很小心羿羿的帶回家,
目前擺在我家餐桌上喔~ 原本的絲綢古典布套被移去更衣間了~

Decoupage
今天收到的禮物,還有跟EVAN購買餐巾紙和材料~
好過癮好開心的一天啊~

Decoupage
回家開了政達手作的金棗果醤,OH MY GOD! 超好吃的!!
我才打開就吃了三分之一罐,而且還是克制自己不繼續吃下去。
最後才三天就解決掉這一罐,還有另一罐,想到就拿湯匙挖一口乾吃過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Decoupage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