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朋友回台,幫我海運了這一大箱!
謝謝妳親愛的~ chu
這箱裡面有我託買的蝶古巴特材料,有我想很久的娜姐最新專輯,
還有我大概用一輩子也黏不完的餐巾~ 艸
還有水水姐妹們的愛心小物~
還有好多好多哩哩雜雜的,好豐富的一箱啊! 呵呵~

20120608
沒有一直讓自己想著這一箱,然後等到郵差按鈴請收件時,就會很興奮拿著刀片準備開箱~

20120608
哇~ 滿滿的一箱!
開封後第一個想法是~ 好整齊啊!! 而且排的好均勻! 朋友打包的技術好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會塞東西,這下子我甘拜下風了~

MDNA Madonna
耶!! 娜姐的MDNA到手囉!! 還加買了娜姐的演唱會DVD+CD ^口^喔耶!!
自從知道娜姐出新專輯,就很想快點買到快點聽到~ 總算!

Napkin for Decoupage
朋友這次回台跟我說如果想買什麼餐巾紙或材料可以幫我買幫我寄~
所以我就~~就~~ 上拍賣買了這麼一大疊餐巾紙~
大大小小一百多張,我大概這輩子都黏不完吧~
雖然買的時候就知道買的也未免太多,
但一張才十元,好多又好漂釀,忍不住不買啊~ 艸

From Ichou
請朋友幫我買鳥籠和小動物們,結果鳥籠成了我的生日禮~艸 還加送了小瓶子~
You are so sweet~

From Ichou
可愛的小動物玩偶,拍完照全放出陽台幫我看顧多肉們~

From Pei Pei
收到沛沛做的鐵罐了!!
銀+黒+燒過的報紙,這樣的風格好酷啊!!
還有知道我喜歡小瓢蟲,特定選了小瓢蟲的圖案^^ 糾甘心A~

From Pei Pei
另外兩面~
這是用裂劑做出的風格。
這次我也買了兩小瓶裂劑,改天來玩玩~

From May
May的泥塑盆~
小型的泥塑盆加上蝶古巴特真的好好看啊!!
本來對泥塑盆的興趣還好,現在也開始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