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Boxes Cutie Pug Zakka Zakka

最近買了一些雜貨來擺我的肉肉和手作材料~

Wine Boxes
想買木箱想很久了,但之前沒有非常必要所以就都沒行動。
現在一來搬家客廳剛好有位置擺,二來自從開始玩一些小手作後,買了一堆材料堆在紙箱裡不太好看,
現在手作材料和一些園藝書都裝進酒箱裡,想玩手作就隨手可得很方便,
不用跑去書房挖了~ (我好懶XD)

之前本來是上網拍跟人家競標酒箱,但酒箱真的好熱門都標不過別人,
最後直接找酒商的網站買,還比競標來得划算呢~
只是光清理酒箱上的貼紙標籤花了不少時間和力氣~
一共買了六個,一個拿去陽台擺肉,其它放書刊和手作材料。

Zakka
自從換到南向陽台,有我當初沒料想到的事(有關日照),所以陽台佈置稍微更改了一下
多了一些空間出來,就買了這個小架子來擺肉
這間雜貨店我很愛,可是分店非常的少,其中一間就在以前舊家下兩駅
這天帶朋友回去舊家附近吃牛肉麵就順便過去了
最後大包小包的坐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回家,有累但很滿足^^

Zakka
有點失心瘋下買的紙膠帶
當下看了好可愛,買回家有點不知道要黏哪XD
黏這個真的需要很有sence,一不小心不但佈置的不好看,還會顯得雜亂無章~
所以再研究再研究,先丟進手作材料箱裡

Cutie Pug
和老大去看MIB III
在戲院裡的商店看到可愛的PUG娃娃~
看到時內心真的是在尖叫~啊~~ 超可愛的!!
馬上拿了兩隻結帳^^
話說這集的MIB III雖然法蘭克(外星巴哥狗)沒有出現
卻有巴哥狗海報鏡頭,喜愛巴哥的人看了都會覺得很好玩吧~

Cutie Pug
這天看FB的HUG PUGS粉絲團PO了一張小巴哥吐舌的照
想到我買的那兩隻娃娃也是吐著粉嫩的小甜頭
所以拿出來合拍一張XD

雖然我無法養真的,但至少還有兩隻巴哥娃娃可以陪著我,療癒我的心~

Cutie Pu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G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