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H I
G                                        H                                        I 

My CD Collections A My CD Collections B My CD Collections C My CD Collections D
A                              B                              C                              D
My CD Collections E My CD Collections F
E                             F

趁著搬家,整理了一直很想重聽一次的CD收藏。
90年代中有幾年是我最愛聽西洋樂也最愛買CD的時候,
那時不管多晚每天都要看了西洋大樂兵後才甘心去睡覺,
每週都要去唱片行,有時還連著兩三天天天都去尋找想買的CD。
結果短短幾年就買了一堆~

這些CD是我最重要的收藏之一,從台灣帶來日本,又帶去小巴,再帶回日本~
但都一直放在箱子或櫃子裡,從今天起打算將每一張專輯及單曲重聽,
從字母A開始~

My CD Collections A
字母 A開頭的
AQUA的TURN BACK TIME還是一樣好好聽,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喜歡ALL SAINTS的 Pure Shores, Never ever
Ace of Base 有去夜店的回憶~

My CD Collections B
字母B開頭的
居然有那麼多BOYZONE的CD
現在聽覺得除了幾條主打歌好聽外,其它的都沒有什麼感覺了~
Bryan Adams的Everything I do還是好好聽
BLONDIE的MARIA還是很喜歡
小甜甜只有這張還很清純...還好只有買這一張XD
黒街的前三首很好聽~ 尤其是跟珍娜合唱的 girlfriend / boyfriend 讓我捨不得丟它~
2012/4/18 00:14:16

My CD Collections C
字母C開頭
The Cranberries 當女主唱哼著Ode To My Family前奏的do~dorudo~ do~ dorudo~

我也重拾那時迷小紅莓的回憶,跟著一起哼著~ do~dorudo~ do~ dorudo~
好懷念~ 好好聽啊~
Cocteau Twins 孿生卡度 是王菲帶我認識了這個好聲音好音樂~
尤其是Milk & Kisses 水乳交融這張,每首都好好聽啊!!
The Corrs 可兒家族,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可兒家族的歌時就愛上他們了,
還記得那時天天聽好幾遍都不膩。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實力派就是實力派,一出聲就被她的聲音唱功給征服了~
The Cardigans 對羊毛衫喜歡是到了她們出了My Favourite Game這張專輯
特別是這支有五個版本,每個版本都超酷超有梗的MV印象深刻,永遠難忘~
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 從小就聽著姐姐們放著I should be so lucky~ Lucky Lucky~
也愛上凱莉性感女神的聲音了~
Cyndi Lauper 辛蒂露波 不管多少人翻唱過Time After Time 和 Ture Color
我覺得永遠是原唱的Cyndi唱的最有味道!

My CD Collections D
字母D開頭
Dido 蒂朵 超喜歡Life for rent 漂泊的心這張專輯,整張都好聽,聽上好幾回也不膩,
聽了這張才愛上蒂朵,回去買她第一張 no angel 也很好聽,但還是較愛Life for rent超讚!!
Def Leppard 威豹合唱團,是Jonny某次的介紹讓我衝動的買下這張,那時好像有CD強迫購買症一樣
沒別的好買也一定要找一些來買回家聽XD,不過這張還是很威的! 他們的音樂很勁爆很有活力!
Des'ree 第一次聽到戴瑞絲的聲音就驚為天人! 她的聲音渾圓雄厚性感又充滿陽光~ 很有魔力!!
聽她的歌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很好!
Dario G Sunmachine 陽光製造機,非常棒的一張專輯! 讓我完全沈浸在他豐富節奏的音律之中~
如同專輯名,第一首Sunchyme就讓心情跟著音樂律動起來,感覺充滿希望,會有一天好的開始的感覺!
也是在買了這張後才知道原來The Beach 裡的 Voice是他做的! 真好聽!
Donna Lewis 因為動畫真假公主安娜塔西亞的主題曲"At the Beginning" 讓我愛上Donna Lewis
後來發現原來Without Love 和 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是她唱的,
那時人在美國,就跑去二手CD店買下了她的兩張舊CD,有挖到寶的滿足感~
Don McLean 很愛娜姐的美國派,後來才知道原來娜姐是翻唱Don McLean的American Pie
Don McLean是個老鄉村搖滾歌手,American Pie 是他1971年他的第二張專輯,
我找不到原版,但忘了從哪借來的CD讓我CO了下來,COPY真的很不好,但我真的找不到正版的啊~
2012/4/28 02:32:38

My CD Collections E
字母E開頭的只有E-17
這張若不是把CD拿出來整理的話,根本忘了有這個團了吧~XD

My CD Collections F
字母F開頭

Five 英國男孩團體,1997出的第一張專輯就來勢洶洶,可是台灣好像就只進這一張而以?
Fun Factory 遊戲工場,這張精選超棒的! 超多當時的熱門舞曲,聽的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了XD
Fergie 菲姬,黑眼豆豆女主唱單獨跳出來出的一張專輯,我好喜歡她,
她的聲音好有渾厚磁性又好性感~
Fat Boy Slim 流線胖小子,重聽時有種以前的我怎麼那麼勁爆啊~ 可以接受這種音樂而且還很愛!
現在再聽有點太刺激了! 這證明我真的老了..... 冏~
2012-05-02 18:39:56

G
字母G開頭
有一陣子很喜歡Gloria Estefan動感的曲風、輕快的節奏和唱法。
很愛Garbage的Version2.0垃圾升級這張專輯,雖然團名叫垃圾哈唱團,
但他們的音樂一點都不垃圾,還曾經想收集這張專輯的所有單曲,不過沒成功,還差兩張。
Gary Barlow 接招合唱團的主唱,在解散後還是唱了不少動人好歌~
Gwen Stefani 最後一張個人專輯,好可惜,她的歌都好好聽為什麼不再出了呢?
George Michael 會讓我愛上George不是因為Last Christmashm而是Father這首配樂很棒的歌
很喜歡將音響開很大聲的聽,覺得整個人的心神完全被吸引其中
他的男男女女超級精選雙CD,真的是讓我即使待重聽的CD還一大堆,但還是反覆再聽,
捨不得換下一張,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H
字母H開頭
自然主義合唱團 Human Nature 好聽!
Hanson的Weird 單曲

I
字母I開頭

雖然覺得沒有人唱Time after Time可以唱的比Cyndi Lauper好聽
但INOJ真的唱的很不錯,與Cyndi不同的,她的唱法比較輕快,比較慢節奏一些。
2012-05-18 23:34:36

紀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