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tose Air Base 05

和老大在北海道的時候,最常去的地方大概就是千歲機場週邊了吧~
從小就愛飛機的老大上班看的見飛機,假日還會再特地跑去看,我說你看不膩嗎?
他回我:那不一樣,上班和純粹抱著欣賞飛機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也還好我從小也愛看飛機起降所以還能忍受連假日都要去陪看飛機XD

也因千歲本是軍用基地,屬於航空自衛隊管理,旁邊就是軍用航空基地,
所以也常能看見戰鬥機在天空飛來飛去。
這也讓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戰鬥機起降訓練
那聲音和氣勢真的是非常的帥氣啊!
尤其是戰鬥機起飛噴火的時候~ 真的酷啊!!

還記得剛到北海道的隔天早上就被戰鬥機飛來飛去的噪音吵起來
但不知不覺,己漸漸習慣了,一點都不干擾我繼續睡大頭覺XD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啊~

Chitose Air Base 01

Chitose Air Base 02

Chitose Air Base 03

Chitose Air Base 04

Chitose Air Base 05

Chitose Air Base 06

Chitose Air Base 07

Chitose Air Base 08

Chitose Air Base 09

Chitose Air Base 10

Chitose Air Base 11

Chitose Air Base 12

Chitose Air Base 13

Chitose Air Base 14

Chitose Air Base 15

Chitose Air Base 16

Chitose Air Base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