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有宅配按鈴,我還在想是老大又買什麼跟小藍有關的東西了嗎?
結果一打開門,キャー~~~(尖叫~~)
看到宅配小姐抱著我想了好久的吸塵器~~^o^ 還是最新型的。
原來~~ 原來~~ 老大也是會給我驚喜的人啊~~
呵呵呵~~ 好開心^^

20111121 Dyson ball
想要Dyson的吸塵器想很久了
但老大覺得家裡那台還可以用不需要換
所以收到時真的蠻震驚的~
沒想到老大居然會給我這麼大個驚喜~

老大回家後也一直笑著問我有嚇一跳嗎?
看來能讓我震驚到他也蠻很開心的~

20111123 Dyson ball
主機附上七種不同功用的吸頭。
我最想要的就是下方那支吸床墊的吸頭了~
想要Dyson是因為他的強吸力,也不用換集塵袋,也不用常清洗,
吸塵時送出來的風也不會有異味。

曾經看了一個家庭醫學的節目說其實晒完床墊後用拍打是不好的,
因為會把塵蟎的屍體打的更深進去。
最好的方式就是晒完用吸塵器慢慢吸。
看完那節目後更想要換一個好的吸塵器了~
現在如願以償了~^^
謝謝老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son dyson ball 吸塵器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