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ntia sp. / 團扇仙人掌 / ウチワサボテン (団扇サボテン)
我早就告戒自己不要再買有刺的仙人掌了!
可是看到百元小仙苗有她時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話說我對仙人掌和多肉植物可以食用這檔子事特別喜好,
最早知道石蓮不但可以吃還很營養時,就去找食用石蓮來種
從來沒吃過仙人掌冰,都是聽家人朋友說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我也好想嚐嚐看。
所以當看到這個團扇仙人掌時覺得她好像就是會結可吃的果實那種?
寧可錯認不可錯放!! 非買回家種不可!!
雖然心底自己os說:那要種到啥時才可以吃得到啊? 但..我還是喪失理智的帶她回家了 >"<
結果回家一查發現團扇仙人掌有很多種,而我帶回來的這個好像不是食用的? orz

Opuntia sp. / 團扇仙人掌 / ウチワサボテン (団扇サボテン)
百元(YEN)小仙苗~

Opuntia sp. / 團扇仙人掌 / ウチワサボテン (団扇サボテン)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