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h Tarik
令我懷念的好味道~ Teh Botol & Teh Tarik

老大到印尼出差後的某天,熊熊想起來一件事來!
以前朋友曾給我兩包沖泡式的拉茶,那拉茶是她去印尼時覺得好喝帶回來分享的。

雖然這拉茶很甜,但卻不是那種死甜讓人喝了會膩的那種,而且熱的冰的都好好喝~
我第一杯就愛上它了~

後來住在新加坡的朋友跟我說SUPER是新加坡的牌子,朋友也很貼心的買給我喝。
但雖然同是SUPER出品的,包裝和口感卻不一樣,
我想既使是同公司,但配方多少還是會因地域性而有不同吧?

後來,我找出以前拍的照傳給老大,請他幫我尋找這拉茶的蹤影,我心想在印尼總可買到同樣的產品了吧!
果然不負所望,老大在雅加達的家樂福找到了^^
呵呵~ 好開心啊~~

老大帶了拉茶回來,馬上就泡了一杯,果然是那個味兒啊~~ 真的好好喝喔~~
下次要用它來做珍珠奶茶^^

另外還有很久沒喝到的Teh Botol 以前在小巴常會買來喝,真令人懷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Teh Tarik Teh Tarik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