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 購於Lazona 黑法師 & 紀之川

2011/8/2 購於Lazona 黑法師 2011/8/2 購於Lazona 肥滋滋的紀之川
在Lazona遇上黑到發亮的黒法師 & 肥滋滋的紀之川

8/2 和老大去東永辦永居申請後,老大提議去橫濱中華街吃飯還有買我愛吃的毛肚和鴨翅。
既然大老遠騎來神奈川,那當然要去下Lazona看多肉囉^^ (其實是買多肉吧~XD)
本來老大累了想直接回家(老大長飛蛇說T^T~)
但我說:啊都到了橫演不去一下Lazona很浪費餒~~
可是又看到老大還是會偶爾抽痛,所以也沒強求一定要去。
回程時我以為還是會直接回家,但騎在半路老大問我要去嗎? 喔~ ya! 當然要!!
所以嘿嘿~ 我又去尋肉了~

這次去看到肉好少好少,本來很失望。
結果走到可愛盆器雜貨區,眼睛一亮~
哇~~ 有一株放在可愛盆器裡,黑到不像話的黑法師耶!!

2011/8/2 購於Lazona 黑到發亮的黑法師

看過很多人家種的黑法師,也看過很多商家的黑法師,但從來沒看過像這一株一樣那麼黑!
他真的是黑到發亮,好漂亮!
所以既使面對著"陽台小所以一品只能買一株的不成文規定"和"帶回家養後可能會被我養到不黑"
我還是忍不住將她帶回家了~

帶回家後視線還是一直離不開她,還很愛去摸她那光亮的葉子~ 好滑好挺喔~~
真開心遇到這樣美的黑法師!!

IMG_8626.JPG 2011623 池袋西武鶴仙園 カシミヤバイオレット / Aeonium cv. Casimiabioret
左邊是我的第一株黑法師,2008/11/19購於南砂町Doit百元自助式小苗。目前己砍頭長了很多小法師~
右邊是カシミヤバイオレット(葉面有絨毛),2011/6/22購於池袋西武百貨屋上的鶴仙園。

黑法師的品種其實有很多種,看來我這三種都不一樣吧^^

決定將黑法師帶回家後,無雙不成對! 買兩盆好了!!
所以又回到到多肉專區去挑了紀之川。
其實對紀之川沒有特別喜好,只是想說再買一盆,看到紀之川也肥滋滋的,就挑她好了!
看看以後會不會愈養愈愛?^^

2011/8/2 購於Lazona 肥滋滋的紀之川
紀之川 Crassula 'MOON GLOW'

2011/8/2 購於Lazona 黑法師
黒法師 Aeonium arboreum cv. Atropurpureum

2011/8/2 購於Lazona 肥滋滋的紀之川

arrow
arrow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