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團體照.JPG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第一屆肉友會愉快相見、滿載而歸~

這次回台灣利用空檔相約了社團的肉友們在台北辦了一次成功圓滿的肉友會。

決定回台的日期後,內心就一直掙扎,考慮到底要不要趁這次回台來辦一次肉友會呢??
社團粉絲專頁開放後,社團人數雖小幅但持續每天有新的肉友加入,
許多肉友也固定在社團裡互相分享養多肉的樂趣和討論如何養好多肉。
每次看到大家都熱情發言、熱情回覆,又看到熱心的肉友幫忙回答新手問題,
真覺得我們社團的肉友們真是太棒了!! 大家真的好熱情!!
隨著時間而建立起來的熱絡讓我想要更進一步,讓大家更熟捻些,
不再只是對著"名字"和"大頭照"熱情回應。
所以在考慮了兩三天後,我試探性的尋問大家意見。
但這一試探,大家的回應讓我感到好像大家己經打定主意我會辦了^^"
所以乾脆就~~ 聊壘企~ 辦下去了啦!!

在尋問大家方便時間和地點的這段期間,因為找到的餐廳都無法訂位,加上要確認人數,
還得想和去找摸彩的獎品。
希莉安是個很討厭麻煩的人,開始對自己有了"自己沒事找事做"的小抱怨~
而且希莉安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麼網聚,也是會怕怕,會緊張。
還好,熱心的乘十分提供場地建議和幫我招集名單,還有爽快的佩姐幫我們大家印精美名牌
讓我又有了辦下去的活力了! 感謝她們!!

肉友會圓滿結束後,心裡對自己說: 還好! 有堅持辦下去餒~
不然就真的錯過了一場愉快的肉友相見會了!!

雖然我們不能跟專業的肉友會相比,但卻是最熱情、最無私的肉友會呢~

03 交流.jpg
中午11:30開始,參加的肉友們陸續進來~
大家一開始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聊多肉,等著餐點上菜~
等到大家都吃完後,就換多肉上菜囉~XD
大家也開始離開位置走動、互相交流了起來^^
左邊是李佩親手設計的可愛肉友會名牌~ 印了整整一盒~ 謝謝佩姐的熱心^^

602 紀念品.jpg
這是這次台北肉友會的聚會場所 Caf'e a'la mode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
餐點是早午餐類型的新美式料理,味道大家都蠻稱讚的!
我點的菠菜蛋捲和水果茶都很棒! 尤其是水果茶超滿意,不死甜、水果又多!好喝!!
可惜到最後我忙著跟肉友聊天,再回到位置上,只喝到一半的水果茶己經被收走了.....T^T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自我介紹
謝謝熱情參與的肉友們~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好棒!! ^^
期中還有不少遠從彰化、台中和桃園上來與會的肉友~ 辛苦你們了~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Stella手作打蛋器百萬心錦及番杏柳和政達的手作打蛋器猿尾戀,真的都好漂亮!!
大家專注的的討論起多肉來了~:D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大家帶來分享及走秀的多肉一小部份~ 還有人帶攝子來,真有心啊~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左上 佩姐自備蛋殻來裝大家分享多肉~ 佩姐說會隨時報告大家多肉的生長狀況喔~^^
上中 大家開始挑多肉了~
右上 可愛的老闆Peggy很好奇我們的聚會主題"多肉" 很不好意思的來問我可不可以參加分享~
當然可以囉!! 愛多肉的我們,都是熱情愛分享的!!^^
老闆還特別招待了我們大家吃炸薯球,真可惜我忙的都忘了吃啊~~Q_Q
左下 看~ 佩姐的大兒子,這麼小就在她的帶領下,走向多肉中毒之路~XD
右下 高家二姐分享高家老爸的金烏帽子~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大家都離開座位擠到後方了~
原來詩妮姐帶來了才從花市買來要分享給大家的三吋盆多肉,有六盆呢!! 詩妮姐好大方!!
一開始大家都還以為是來走秀的肉,直到詩妮姐問,啊怎麼都沒有人要她家的肉,才曉得是要分享的!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我在後面說小啾有帶來香蕉脆片要分享給大家吃喔~
但大家都挑肉挑的很高興,沒人理我......Q_Q  真的是多肉魅力無法擋啊!!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大家分享的肉~ 擺在桌上真的如大家說的好像在抓中藥~XD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217 肉肉分享
大家瓜分完的景像~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看到這情況,我內心真的很高興!
因為參加的肉友24位 還有帶來的朋友及小孩共31人,餐廳幫我們併了一條長桌,兩頭距離有點遠
但肉友們卻會主動的離開坐位走動去和大家交流,真的很棒!!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網聚、第一次跟團友見面(我舉手)呢~

肉友互相交流分享~
左上、中 在討論高家姐妹從嚴老板手中買回的日本新品肉,一抬頭,大家都在拍照~
哈! 真的很害羞,第一次被那麼多又專業的鏡頭對著~
左下 政達還帶了自己拍的風景照來跟大家分享~
右,本來我帶來的牛皮紙袋是為了包走秀的多肉,以防盆底露土弄髒餐廳,
但大家都好有禮貌,自己主動拿衛生紙墊,再說一次,我們的團員都好讚!!

摸彩活動~
抽獎活動
參加獎: 自由之丘購得雜貨風小缽~ (我自己還留了一個^^)
中獎的是高家小妹韻潔!
感謝佩姐替我們做參加獎的標籤喔~ 摸彩的方法很有趣^^
每人先摸一個籤,再一起把籤上可愛的貼紙撕掉,看是不是自己中獎了?

抽獎活動
分享獎~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一書~ 平野威 編
這本書內容也很豐富,光看書裡的圖片就很過癮了!! 我自己翻來看的次數也數不清了~

紀念品
這次聚會,Tracy帶了自製天然修護護唇膏分給每位參會者,
還收到了淑芬托小啾帶給我的可愛種子和粽子小吊飾來感受台灣的氣氛~
還有政達帶來的風景照,我選了兩張~^^
最後要走時,高家三姐妹和台中幫二位美女拿著台中帶上來的土產說是要給我帶回日本的。
厚~~真的好感動喔!! 都是我愛吃的今日杏仁片和雞爪凍(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和鳳梨酥。
遠從台中上來還帶禮物給我~
(大抱~~)
真的好謝謝大家帶給我的紀念品~ 讓我帶回家的不只有愉快的心情,還手上提滿滿的回家咧~^^

紀念品
雖然明知道不行,但還是無法抗拒的了多肉的誘惑~
謝謝Daryl的臥地延命草、Stella的百萬心、政達的猿尾戀、佩姐的瓦松和Acen的到手香~
目前都安置好了,希望都能順利長大~

團體照

團體照
老闆最後還拿拍立得幫我們團體照一張,PO在店內的牆上^^ 連結在此~

團體照

最後還要謝謝願意讓我使用照片的攝影者 Stella、吳政達、吳佳蓉、林怡秀、高韻潔及陳美勳。
每張照我都有標示攝影者,卻因拚貼時大小不符有些被蓋住了,但相簿裡的原圖就都看得見喔~

原圖: http://silian.pixnet.net/album/set/14530425

住在中、南部無法上來的各位肉友以後還是有機會喔~
下次就來投票看在哪兒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