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0 住在花架頂樓的多肉住戶

今天東京又是個太陽高掛的大熱天,在外面時只想快點到家後沖個涼~
結果回到家打開電腦,看到肉友告訴我,愛花人集合的綠心老師寫文推薦我家的格子!
哇~~馬上忘掉想沖涼的念頭,趕緊打開老師寫的推薦文:
推薦多肉植物優質部落格「希莉安的東京生活」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5983265

厚~ 看完好高興! 也好感動喔!!T^T
老師把我家格子寫的太好了,讓我邊看邊冒汗+心虛^^",
但也很高興綠心老師的肯定!!
說真的,養多肉真的會養到有"愛情"出來,因為多肉一年四季都在變,隨時有變化,隨時有驚喜!!
也因為這樣,就非常想要替美麗多變的肉肉們寫文做紀錄~
但~ 寫著寫著發現,替多肉寫文作紀錄所花的時間和精力遠遠要比照顧多肉還花時間呢!
有時在想,幹麻寫的這麼長篇? 貼貼圖不就好了? 大家也不一定會看文字,只有看看照片罷了!
但開了新頁面寫新肉文時,又是落落長一大篇^^"
結論是~ 如同老師所說,我根本就是自己在那寫的很高興,寫的很樂在其中,想停也停不下來吧!XD

綠心老師的推薦文,就好像一顆加力丸一樣,讓我知道我的龜毛還是有價值的。
綠心老師,感謝你~~
也謝謝常來我家走動,常來留言的肉友,也因為有你們大家持續的來給我加油打氣,
我才能寫的這麼起勁^^
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的,但我不是專家、也不是高手,只是從養多肉的經驗中分享給大家
希望綠心老師和各位肉友們還不吝賜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