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會寫部落格是因為想替自己的生活作一個紀錄,也找點事做做。
愛上仙肉後,覺得在這裡可以替我家的仙肉們作個成長紀錄,也順便分享給大家一些心得。
但沒想到會在這裡認識這~~麼多一樣愛肉肉的肉友們~

最近這半年多,因為家裡有事,回台時間很長,也停下了紀錄與分享。
當我再度提起精神和勇氣回來小格時,發現大家還是會常常進來我家小格逛逛~
尤其是當媽咪離開和日本311大地震,更是收到許多肉肉友們的關心慰問~
有一直支持我的肉友,也有第一次留言給我的肉友~
厚~~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你們大家給我的慰問加油及打氣,我內心真的感覺好~暖~喔~

其實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是跟我一樣很愛很愛肉肉的,
所以有時我都覺得她們沒法體會我愛她們的心~或了解到她們的珍貴和重要。
但在這裡,我知道,不管有沒有人留言,只要有人進來看文章,
我就知道你/妳也是愛肉一族:D 跟我一樣愛肉肉愛到無法自拔!
當有留言時,我也能體會到你們的感受,所以就算是己回答過n遍的問題,我還是一定會回覆。

剛也發現,從寫第一遍文到昨天,剛好滿四年(當然中間有幾次發懶沒寫),今天則是要邁向第五年囉~
我要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各位肉肉友常來逛我家,常常誇獎我家寶貝們很可愛~
我要說如果沒有妳們,我還是會繼續寫肉肉日記,但絕對不會寫的這麼快樂~ 寫的這麼有成就感~
肉肉友們,我好愛你們喔~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