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2011.Jan. Lucky no KOLA
這個月的幸運小熊被我找到囉~^0^v

今月のラッキーコアラのデコ http://www.lotte.co.jp/products/brand/koala/index.html


呵呵~ ^^
晚上看電視,看到小熊餅乾工廠的介紹,原來小熊餅乾裡,真的有所謂的稀少小熊(超レア)。
電視台工作人員拆了十盒小熊餅乾,結果只找到兩隻有著彎彎眉造型的稀少造型小熊~
看了節目,不但引起我想吃小熊餅乾的口慾~ 也讓我好奇了起來^^"
晚上老大下樓去丟垃圾,順便買了一盒小熊餅乾回來~
哈哈~ 他大概也很好奇~XD

結果彎彎眉造型的超レア小熊沒找到,到是發現了這個月的幸運小熊~
沒魚蝦也好啦~ LUCKY! ^^v

話說日本小熊餅乾叫アラのマーチ
意思是行進的無尾熊~
哈! 想像把小熊餅乾排成一排像行進的隊伍,
這樣的畫面好像還蠻可愛的^^

日本小熊餅乾的網站上還有四百種的小熊造型收集
老大買的這一盒就發現了七個~ 發現率還真高吶~ 還是我們真的很lucky?^^

創作者介紹

希莉安的東京生活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SAMI
  • 我也好喜歡吃小熊餅乾^^不定期還會出季節限定的口味~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巧克力口味~
  • 對啊對啊~ 我也是,再怎麼吃,還是愛巧克力口味的!!^^

    希莉安 於 2011/01/15 01:41 回覆

  • 小雀
  • 我也好愛吃無尾熊餅乾喔!
    盒子上面的小標籤都會被我拆下來當作書籤,
    可是…自從懷孕後,某天老公看到上面寫說有反式脂肪,就再也不准我吃了……:(
  • 啊~ 它有反式脂肪啊!?!?
    可是它不是小孩的零食嗎?? 天吶~ 好恐怖~~
    那~~ 那~~~ 儘量不去買它好了....

    希莉安 於 2011/01/16 06:54 回覆

  • 小雀
  • 其實很多有內餡或夾心的零食都有反式脂肪耶~
    現在台灣的零食都有標示,
    所以買零食之前都要先檢查一下,
    有寫反式脂肪的話就只能默默放回架上,
    不然買回家會被唸……囧
  • 好嚴格啊~~
    看來台灣對國民的健康比日本還重視吧~~
    日本好像都沒有這類的新聞出來說~

    希莉安 於 2011/01/17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