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了一趟婆婆家,見到婆婆自己做的聖誕花圈跟多肉組合,
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日系風格的佈置~^^


婆婆利用木枝和苔玉搭配而成的多肉組合


婆婆是個插花老師,每年聖誕節,都會排做聖誕花圈的課。
所以每年都一定有個新的聖誕花圈,這個是今年的~
忘了拍前幾年的了,下次去還有的話再拍給大家看。


公公種的檸檬,今年初成熟時帶回家一顆泡新鮮的檸檬紅茶喝~
明年初的我等著~哈!XP


還有點綠,不能拔~~ 流口水了.....


其實以前都沒見過婆婆玩多肉,大多是那種藝術插花,最近比較多了,是受到偶的隱響?


好紅的熊掌啊~~


她長得好像我的水晶喔~ http://silian.pixnet.net/blog/post/25833397


子寶草 (蕾絲姑娘)


紅葉中的針葉萬年草~ 我家的針葉萬年草的娘家~


老大插花一下~ 我在拍花草,老大叫我拍下被缷下前腳的小銀~ 不甘被冷落?XD


她很美~ 但......請看下一張


她很美,卻很讓人難以靠近~~~
她說著: 請不要靠近我喔~


另一枝花苞還在長,枝子長的好高,比我還高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