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決定在家過~
原因是晚上七點某台要播Michael的This is it 4小時特別節目。
雖然說This is it在搭飛機時己經看過兩次以上了,但還是想再用家裡的電視看一次~螢幕較大~
(好啦~好啦~ 我就是個老人家,還在看麥可XD。又,我還很愛瑪丹娜,整個就是老人家一個~XDD)
剛好老大很想吃江戶子的sushi,
所以我們的聖誕夜晚餐很日式~ 江戶子的握壽司+希莉安的鮭魚味噌湯囉~


傍晚老大打電話訂了我們想吃的sushi,然後再跑去神田町店裡拿回來~
江戶子壽司的美味,以前寫了兩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超值好吃~神田 江戸ッ子壽司 西口店
  生日壽司餐+賞櫻(上)


拿回來看到第一個想法是~才這麼一小盒啊~ 感覺有點小擠@@"
對江戶子百分百的滿意終於有點小破洞了~XD
我們點的也有5.5大張日鈔啊~ 幹嘛不多用一個盒子裝啊~ 這樣擠~替sushi們感到很不舒服ㄋㄟ~
不過對於食材鮮度和量來說,還是給予百分百肯定的!!


食材的量和新鮮度是我們對他最滿意、最肯定的地方!


我愛吃的~~ 我又嚥了一口口水了~^^
看它的份量己經是壽司飯的一倍以上了~ 整個壽司足足有五公分高~
外面有一圈紙包著,是為了防止食材掉出來~多到這樣~真讚!!


生章魚和金目鯛我是點柚子鹽口味的,柚子皮屑附在生章魚上,
海鹽部份怕融化,給我們一小袋自己撒~


老大的盤子裝著他愛吃的~ 那個海膽,可以買一個天丼便當了~


這個要一口吃下去還真有點難,對我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XD 分批吃~~XDDD
邊邊的是我煮的鮭魚味噌湯喔~ 別說我沒貢獻^+++^


從冷凍室再拔了兩根上星期買的帝王蟹角蒸來吃~
感覺好像在過年,不像在過聖誕節~

This is it
邊看這個節目邊吃sushi過我另類的平安夜~ :D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節目的製作,為了播THIS IS IT,從日本各地找了許多MJ的粉絲表演,
還有演出以前MJ到日本的一些小故事,
最大手筆的,就是從美國請來THIS IS IT的舞群、貝斯手和監製來現場演出一段演唱會的舞曲~
看著表演時,真的很難過,因為在這群舞群中,沒有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