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月台邊的塑膠座椅也變的冷冰冰了~
好心的某公司提供了座布墊,綁在椅子上,讓休息的人不至於屁屁著涼。
好窩心喔~
看到心會暖一下呢~

自從回來東京後,不是跟朋友出去走走就是到朋友家吃吃喝喝~
算一算目前為止己經五ㄊㄨㄚ了~
這跟在台灣好像沒啥分別了~XD
除了周遭景色不同,語言不同外,好像還生活在台灣一樣^^

真的要很慶幸在異鄉有這些好姐妹們,讓我的生活不至於老是待在家枯燥無味~
不然我可真是會變成100%的宅女、魚干女~XDDD


巧手賢慧的VIVIAN~ 手作台灣肉圓、蘿蔔榚和蛋塔~
超級厲害~ 真的很佩服她的巧手~讓我吃的好過癮啊!! ^o^
而且不但有得吃,還有聖誔禮物瑰珀翠的玫瑰水護手霜可以拿~ 謝謝妳Vivivan~ 辛苦了~ 抱一下~^^


年輕媽咪和寶貝們~              用Asami的新相機拍的,有美肌功能喔~ 果真,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巧手的Vivian還佈置了聖誔裝飾~ 還自己DIY做了聖誔小遊戲給小朋友玩~ (忘了拍)


Ryu DD今天帶著伍迪出門,結果伍迪不小心掉進水溝裡了@@"
洗好後,被吊在陽台上的搞笑樣~ 過一會還坐起來了~~XD


2010/12/17 到小嘉家吃壽喜燒和火鍋~ (哈! 提早圍爐嗎?)

小嘉老公從下午三點就開始忙著準備共12大人+2小孩份的壽喜燒和火鍋料~ お疲れ様でした~~
小嘉真的很幸福耶~ 居然是主人さま來下廚! 真是謝謝小嘉夫婦的招待!! 吃的好滿足~ 好飽喔~~^^
而且和這麼多朋友在一起,真的感覺好幸福啊~


左: 跟小嘉的愛犬Fuga ちゃん合照
右: 去J公主家時,終於抱到了公主家的Duffy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