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二姊打電話來說媽生病了,而且需要做切片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隔天,我請老大幫我訂機票,9/14 我就搭著華航的班機回台北了~

這次回去69天,是為了照顧媽咪,所以幾乎都是待在台大和家裡兩地。
偶爾幾次去看牙和買東西,所以能記錄的也很少~


候機中~
這時還看得見JAL還有747~


這次因為臨時訂機位,所以沒有搭JAL而是搭華航的~


這位仁兄,在候機時打電動,還把充電插頭插上機場的插座~哈! 真厲害


機上餐~ 沒有紅白酒~:( 不過還不難吃啦~ 火腿沙拉和蛋榚都不錯吃~


可愛的夏堇
9/18 台大的空中花園花圃裡,種了好多種顏色的夏蓳 9/18


像許多張著口的小臉~


生機蔬果汁~
二姊打了養顏美容的生機蔬果汁~
喔~ 有夠難喝的~ 真佩服媽咪還能喝那麼多天~
我光喝這杯就快瘋了~@@


雙十國慶~ 這次剛好遇到在台北施放煙火的國慶日~
今夜跟媽咪在台大的迴廊裡賞煙火~


女主人何時能回家呢?
女主人生病,男主人也忙於照顧,年紀也大~ 沒有多餘的體力再照顧花園了......


唯一的一次朋友聚餐~
我的最愛~ 泰式料理~ 好想吃喔~~~


麻辣鴨血~~~


平常在日本見面的姐妹,這次確是在台北聚餐~ 好奇妙的感覺~^^


左 烏雲密佈的台北~                        右 沒多久,台北下起傾盆大雨~


明天要離開這間景觀單人房了,拍張午夜的台北街道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