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十萬人次
2010/11/30 下午3:46 我的小格到達了十萬人次囉~ 感謝大家的來訪^0^

 

哇~ 我的小格要破十萬人次了耶!! 好感動喔~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這次可以寫部落格寫這麼久。
有時很懶的更新,因為每次光是挑照片就挑的頭暈眼花的~(每次都拍一堆,挑的累死了^^")
加上我有點小龜毛,所以一篇日記或記錄都要花上至少一小時以上的時間~
所以有時真的很懶^^"

不過還是想替自己的生活和愛好做個好記錄~
硬是逼自己要繼續寫下去,繼續記錄下去~

其中還有一個讓我繼續努力不懈寫小格的動力,
那就是大家的來訪和留言啦!!
每次當自己用心寫下的日記和記錄,得到大家的迴響,總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能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看法和喜好,真是快樂的一件事~
所以再怎麼發懶,我都還要的繼續的和大家分享交流啦!!
也請大家繼續的給我鼓勵和支持,謝謝你們啦~~^^v

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的來訪及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Thanks a lot!!

99999人次

100001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