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8

20101008

這幾天晚上出去丟垃圾時,總是聞到陣陣飄來的花香~
一看! 原來是老爸種的野薑花開花了耶!!好棒喔~
被我遇到野薑花開花了^^
(註:野薑花都是晚上才會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野薑花的花香真的好芬芳~花瓣也雪白片片如絲綢~
把垃圾丟出去後都會忍不住拔一朵花下來放在客廳。
不久~客廳就充滿著野薑花香了~
真厲害! 只有一朵就可滿室芳香!!

我還把花拿起來像中了毒一樣的一直聞,人家說野薑花可食,我忍不住咬了一口雪白的花瓣.....
好香喔~ 花瓣一咬下去,馬上感覺到它的香味跑出來了~
就這樣...一瓣...二瓣...被我吃下肚了.....XD

拿給妞妞聞,妞一開始覺得"這是什麼??"的表情,然後再"聞聞"~接著就張口要咬下去了~~XD
連妞妞都忍不住野薑花香,想把它給吃下肚說~^^

回東京時,真想偷渡一塊莖回去種~再次來挑戰!!
以前住小巴時,姊有偷渡給我野薑花莖塊種,但沒種成功~
多的薑塊我就拿來當一般的薑用,味道也很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