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白貴貴的零件
換下來的觸控式螢幕&Lens

8/9 的淩晨~
在拍完肉肉照後,把身材苗條的小小白直立置在櫃子上,
打開落地窗,要去拿肉肉時,吹進一陣風,
接著就聽到"碰"一聲!!

OH NO~~~T^T

我的小小白摔落在地上了......Q_Q

馬上檢查小小白,發現在觸控螢幕的右下角己經有明顯的4~5點的壞點了~
當下,整個心情差到極點說~

隔天到朋友家,在拍照看照時,發現螢幕居然會有閃一條條的線
接著,整個螢幕就給我發白,完全無法拍照和觀看了
OH~~ NO~~~

在網路上搜尋,小小白雖然己是一年半以上的產品,但價格還是維持在一萬八日元左右,
也沒人在賣二手,只好硬著頭皮請老大拿去送修。

拿回小小白時,真是開心極了~
但小小白的送修費好貴啊~ 居然要價近一萬二@@ 媽啊~都快可以買新的了!

不過小小白是去年生日老大送我的,小小白的功能也很好
我捨不得換掉她說~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很小心的照顧、使用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