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心情、一堆的感受,好的壞的通通在這兒~

把大家常問的問題集中在一起,歡迎大家發問前可先參考看看~
多肉植物種植經驗Q&A
希莉安家的多肉成員 學名A-Z / My Succulent Catalog

有時肉友會問一些我都有寫在文章裡的問題,所以在發問前麻煩請先看我的文字及照片紀錄
不然重覆的答案我要回答很多次ne~
不知不覺,己寫了六百多篇日記,最近要找自己寫過的東西都很難找@@"
所以加了一個站內搜尋引擎,以便查找,大家也可多多利用它來找有沒有想找的多肉喔~

歡迎喜愛仙肉的您加入~ Facebook 希莉安的多肉世界


2010/7/28 小君親自做的剉包皮和蔥麵包~

在異鄉生活,總是會念念不忘台灣的美食~
所以每當見到姐妹們po出來的自製家鄉美食料理照,
都會口水流一堆,邊看著照片邊嚥口水~
(對啦~ 我就是愛吃鬼啦!!XD)

7/28 小君家剉包趴
自從被我見到小君自製刈包後,就一直被我唸好想吃好想吃~
哈哈~ 大概小君受不了我的嘴饞,加上她自身的熱情,就邀請我和幾位朋友到她家吃刈包~
吃著吃著~ 說到蔥麵包,還馬上就做出來熱呼呼的台式蔥麵包~
還有料多味美的肉羹湯+上台灣的工研烏醋~ 超讚!!
喔~ 小君~ 好想跟妳一起住喔~~

 
美食通常是吃下肚才想起要拍~
所以我包好滷肉、梅干菜和花生粉的刈包,是吃下肚後才想起忘了拍^^"
右邊的是希莉安自製五味辣雞翅~ 下篇再來介紹怎麼做~

錦晃星
在進小君家家門前,看到這盆讓我嘴吧張的大大的,(口水都流滿地了~~)的錦晃星~
我想它至少有五年以上了吧~ 說不定十年? 真的超美的!!
想想,主人應該都沒有幫它換土~ 所以說多肉真的很耐貧耶!

創作者介紹

希莉安的東京生活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ViViAn
  • 厚~~~那刈包 和蔥麵包 看起來 好好吃歐
    我覺得嫁來日本真ㄉ會發揮淺能
    很多東西我根本也沒想過我會做ㄋ 哈哈!!
  • 妳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出那麼多美味的料理~
    尤其是那個珍珠~ 我念念不忘~~~

    希莉安 於 2010/08/22 01:57 回覆

  • littlesunflower
  • 哇~~~才從台灣回來,可是看到這篇又受不了啦!@@"
  • 妳回來啦!! 歡迎回來~~
    好幸福喔~ 回去那麼久~~
    日本很熱厚~ 大家都說台灣都沒日本那麼熱呢~

    希莉安 於 2010/08/29 23: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