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和幾位姐妹約在新大久保駅碰面,約去吃泰國料理。
泰國料理一直是我最愛的異國料理~
可惜碰上不愛酸也不愛辣的老大,我在日本根本沒有機會吃到泰國菜~T^T
所以這會兒既使老大休假,我也要拋夫去大啖酸辣的泰國菜啦~


我選了打拋豬套餐,有附沙拉、湯、飲料和甜點 840YEN 還另加點了泰式海鮮酸辣湯。

用餐後我們去新宿逛到腿酸,就在想到底是要回家呢? 還是找個地方坐坐時,
小吉想到了個好地方,可以供我們歇歇腳~

地點是新宿丸井頂樓的空中花園~
心想空中花園啊~ 應該就是那種很簡單的花園吧~
沒想到一進到花園~ 哇~~~好美的地方啊!!!

真是讓我驚喜的一個好所在!!


真是想不到,在這個喧鬧的城市裡,還有這麼一處能令人身心舒暢、精神放鬆的好所在啊~


這些薰衣草超茂盛的!! 好想家裡也有這麼一大坨喔~

可能今天是週五下午,所以人不多,
但雖然人不多,花園裡令人看到就想一坐的仿籐編椅上還是坐滿了人~
有歐巴桑,有好朋友~ 還有甜蜜蜜的情侶~

我們在一處木椅上坐了下來,就開始瘋狂的拍照和自拍,這裡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又快落下~ 超舒服的!!
讓我坐著坐著就想睡了~
還好有搞笑的姐妹們在那裡耍寶,讓我不致於真的睡著。

DSC08485.JPG

ヒューケラ

マホニア メディア "チャリティー"

マホニア メディア "チャリティー"


真要謝謝小吉帶我們來這個美麗的空中花園耶~~
也要謝謝美嫻帶我去吃泰國餐
還有謝謝又嘉給我的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