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1


2010/5/1
標題本想寫"肉肉們的近況",但這篇紀錄文被我一直拖到現在五月都快結束了才在寫^^"
所以改取名為"肉肉們五月初的模樣"

從三月左右開始,許多肉肉們都開始有明顯的花苞冒出,然後一株接著一株輪流開著~
Watermeyeri、Lola、Yellow Humbert、Littlegem、野玫瑰之精和水晶殿(姬玉蟲)、京之華等~
都在開花給我欣賞^^,像是慰勞我一般~
雖然早己不是第一次見到多肉花,但我還是會為了他們開花而感到驚奇、興奮、開心與喜悅:D

開花們的肉肉我都有拍照做紀錄,之後會陸續紀錄上來,順便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