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己經16號,過完新年己經有兩星期了,來明治神宮參拜的人還是那麼多!@@
不過跟去年新年當天來參拜比起來,人還是少很多~

這次回台灣因為弄門牙需要較長時間的關係,所以日本新年(元旦)我就沒有回來東京過了。
1/12 回來東京,過幾天Hiro休假說要去明治神宮,
我問他是特意等我回來一起去新年祈福嗎?
他的回答是"沒有啊~"
不過我知道他嘴上雖說沒有啊~ 但是應該還是想等我一起去參拜的吧~
畢竟一個人去實在是太沙比系了(寂寞~) 嘻~^^


真是好日子來的~ 剛好碰到有人舉行日式婚禮,所以這天應該是大安。


新婚穿著白無垢,吸引好多人的注目~ (我就是其中之一~)


大概過幾天會有祭り,有很多巨型人偶~

對於沒回東京過日本新年這點,內心非常感謝Hiro的體諒的,
畢竟在日本,元旦新年就等同於台灣的農曆新年,是全家一起團聚的日子。
可是因為我想把牙齒弄好,又有點私心的想跟家人過跨年,看101煙火秀,所以就沒有回東京了。

當Hiro跟我說"妳就做妳想做的事吧,我己經跟他們說妳新年會在台灣過了"的時候,我超超超感動!!
雖然回台灣前相處的不是很好,常吵架,兩個人常冷冷淡淡的~
但這下子我知道Hiro還是對我很好,很支持我的!!
而且弄牙齒也花不少錢,他也是一口答應,沒有說不好~
所以真的~ 老公,謝謝你~~~T^T

201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